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東光園道


經度:120.69671

緯度:24.13681

電話:04-22289111

地址:臺中市401東區北起東光園道446-1號前,南至忠明南路

交通指引:臺中客運36、100、103、107可達 。

開放時間:詳見官網或電話洽詢

停車場:路邊停車格。

注意事項:東光園道自行車道的起點台鐵太原站,設有自行車租賃點,不妨來個兩鐵小旅行吧。

台中市氣候宜人,擁有獨一無二的園道系統,近年來更大力推廣自行車專用道,整合不同生活機能,規劃兼具人文、感性、觀光等主題的自行車道。

東光園道自行車道屬台中市環市休閒自行車道的一部分,此段騎乘路線從太原車站出發,沿著縱貫鐵道乘風追火車。

接著轉入旱溪老街區,被譽為四大媽祖廟之一的樂成宮就坐落於此。

樂成宮擁有多年的悠久歷史,是市定古蹟。

騎在東光園道,有四季翠綠的小葉橄欖遮蔭,因樹木都很高大,樹蔭覆蓋面積廣,是整段環市休閒自行車道中,最涼爽舒適的一段。

東光園道自行車道非常適合親子遊,此外,更引領著單車騎士們騎到大智公園及東峰公園。

穿越高大聳立的黑板樹林,即可通往中興大學。

建立日期:2017-01-01 
更新日期:2023-09-27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