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向日廣場

3.4 (1288) (看評論)

經度:121.63827

緯度:23.99467

電話:03-8223118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花蓮市港濱路35-1號

開放時間:碼頭:全年開放賞鯨:請聯絡各賞鯨公司出航時間

網站:點我進入

入場資訊:免費參觀.

花蓮漁港向日廣場是花蓮新的旅遊景點,位於花蓮漁港,邊臨太平洋、賞鯨碼頭、花蓮漁市場及花蓮區漁會向日廣場的建築呈現是南歐風格與旁邊的漁港成為強烈的對比,中西方的海岸文化特色在此交融,彼此間產生燦爛的火花,加上旁邊又有太平洋及大草原的襯托,實在是難得一見的美景。

這樣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真是踏破鐵鞋也找不著。

現在許多在地人一直把花蓮漁港和向日廣場當作自己的私房景點。

在廣場的中庭還建造一座台灣唯一大型抹香鯨石雕,這是花蓮漁港遊客必拍景點,而愛看海的朋友也常來廣場的太平洋愛之塔,這是台灣離太平洋最近的高塔,視線無死角,太平洋、海岸山脈、中央山脈、港口景色盡收眼底,廣場也在塔上打造掛愛心戀人鎖的活動,讓山和愛見證你們的諾言!廣場內的商家很簡單,沒有太多的店家,因為大部份遊客都是來這享受大自然;感受陽光、海風的薰陶,體驗漁港生態。

所以廣場經營一些在地特色名產的店家外,就致力於推廣海洋導覽、漁港生態解說、海洋DIY(魚丸DIY、海水豆花、彩繪海鹽、風箏)等。

未來規劃到花蓮旅遊的朋友,千萬不要忘記讓自己的花蓮旅遊變成道地的在地人旅遊,走最LOCAL的路線,讓「向日廣場」也變成你的私藏景點吧!
建立日期:2016-03-17 
更新日期:2015-04-22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