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后里區蔬果產業文化活動 讓民眾「蔬活一夏」

為行銷后'里區地方特色農產,將高品質的后里蔬果產業介紹給消費者,臺中市后里區公e所今(24)、明(25)兩日,在后里馬場前停車場舉辦。.臺中市副市長徐長雄表示,后里的物產豐富,今年再度榮獲十大神農獎以及全國紅龍果品質競賽冠、亞軍,今日的活動透過觀光與產業結合行銷,讓更多的人知道后里之美。

后里區公所表示,此次活動以蔬果'為主題並結合地方休閒產業與文化特色,藉由產業主題活動之帶動,建立產業品牌,提高價值,進而強化農特產品競爭力,幫助產品品質之提昇,也讓消費者能藉由"農業產業活動之體驗,結合假日休閒觀光,提供民眾寓教於樂之美好時光。臺中市議員陳本添、高基讚、翁美春與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長張大春等多位來賓均前往共襄盛舉。

今日的活動不僅有主舞臺熱鬧的表演節目,也安排才藝表演舞臺展演空間,結合當地學校、社區與樂團表演,讓更多民眾都能一同參與。還有水梨創意料理競賽,藉由競賽讓料理達人之廚藝經驗,帶來更多創意吃法。園區除有水梨、米食品嘗及葡萄釀製飲品試飲外,更有60攤農特產品展售,並配合社區藝品展示等,讓民眾在吃得津津有味之餘,也能欣賞藝品陶冶性情,進而多多推銷后里在地的農產品。此外本次活動還安排DIY活動,讓更多民眾能全家參與同樂,這麼多元及有意義的活動,又可行銷后里蔬果產業,讓來到后里的民眾都可以「蔬活一夏」。

后里農業產業近年蓬勃發展,農特產品豐富多樣,這幾年更朝向精緻農業方向努力,於去年后里區獲得十大神農獎以及績優吉園圃後,今年又再度榮獲十大神農獎以及全國紅龍果品質競賽冠、亞軍等之殊榮,可見后里當地農民不但肯努力,更以用心及研發精神,讓臺灣農業不斷創新發展,也讓消費者吃得放心、安心。(8/24*3)
建立日期:2013-08-26 
更新日期:2018-12-03
新聞來源:台中市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