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臺中藍帶海洋觀光季活動」七、八月熱力登場



看google圖片

結合陽光、沙灘與美妙音樂的「臺中藍帶海洋觀光季活動」即將熱力登場!7月20日的「藍帶海洋之夜」晚會,有金曲歌王王識賢、沈文程等知名藝人輪番演唱,8月10、11日「大安歡暢音樂祭」廣發英雄帖,邀請全國創作樂團來一較高下,角逐首獎5萬元獎金;這三天系列活動還有電動機車、液晶電視、酒店住宿劵等價值40萬元好禮等你來試試手氣。

「臺中藍帶海洋觀光季活動」三天系列活動記者會今(10)日在臺中港酒店舉行,市長胡志強熱情邀請全國各地朋友今年暑假來體驗大臺中的海線風情;活動現場立委蔡其昌、市議員吳敏濟、楊永昌、楊典忠、劉士州以及海線各區長均蒞臨,行腳節目主持人沈文程也到場,高唱「來去臺中」一曲,場面熱烈。

市府觀光旅遊局長張大春指出,「臺中藍帶海洋觀光季活動」三天系列活動,7月20日下午3時於梧棲觀光漁港登場的「藍帶海洋之夜」晚會,金曲歌王王識賢、沈文程,臺語歌后曾心梅、秀蘭瑪雅與實力派唱將潘裕文輪番演唱。

8月10日的「大安歡暢音樂祭」是樂團自由創作競賽,歡迎全國的創作樂團好手熱情報名參與,一起角逐首獎5萬元的最高殊榮,活動並邀請到施文彬及閻韋伶×世外桃源樂團搖滾開唱。

8月11日七夕情人節前夕,晚間安排「大安情人之夜」,邀請動力火車、戴愛玲、倪安東、許富凱等歌手熱情演出;民眾只要憑7至8月份於大臺中地區消費的發票一張,填寫活動問卷後即可兌換伴手禮,下午4時起發放,數量有限。

張局長說,這三天系列活動準備了40萬元的摸獎好禮,有電動機車、液晶電視、酒店住宿劵、捷安特自行車、知名電磁爐等豐富獎項,千萬別錯過。

胡市長致辭時表示,大安海天景致美麗動人,今年首次舉辦「大安歡暢音樂祭」,一開始的規模不會太大,但三年之後,「中大安」不會輸給「北貢竂」、「南墾丁」的音樂祭。

外界對大安海域大腸菌超標的問題有疑慮?胡市長澄清,音樂祭的主辦地點是在海灘上,不是在水中,沒有大腸菌的問題,而大安出海口海域分為二部分,有大腸菌問題的海域目前仍在關閉中,市府已規劃出三年的計畫全力改善,會將十多年的老問題一併解決,在未解決之前絕對不會開放。

胡市長說,另一塊出海口海域完全沒有大腸菌的問題,水質也符合標準,市府會拉起一條線做為「衝浪區」,讓民眾好好享受夏日戲水之樂。

報名資訊及各項活動內容請上活動官網(http://www.2013blueocean.com.tw),或撥活動專線:04-2358-4451洽詢。(07/10*12)

建立日期:2013-07-10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台中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