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潮州市民農園

4.3 (19) (看評論)
潮州市民農園

經度:120.566183

緯度:22.551617

電話:08-7898209

地址:屏東縣920潮州鎮泗林里通潮三巷21號

交通指引:自行開車:由萬丹走189號縣道往潮州途中,就見前往市民農園的指標,循指標左轉直行即可抵達農園所在。若由高雄市前往,可先前往鳳山,再走臺1線省道過高屏大橋往屏東的方向,過橋後右轉189號縣道至廣安,再接上臺27線省道往南至萬丹,然後再轉往市民農園所在。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潮州市民農園位在潮州鎮泗林里,園區面積大約有1.89公頃,共規劃出蔬菜花卉栽培區、果樹栽培區、有機栽培示範區、土窯區、烤肉區、兒童遊戲區及魚池等,在蔬菜、果樹栽培區裡,種植了玉米、地瓜、草莓、龍眼及蕃茄,可供來園遊客現場採食;另外,潮州市民農園還提供農地出租服務,讓喜愛農園生活或想體驗農耕樂趣的朋友們,可以在這裡體會耕耘、播種及收耕的辛苦與感動。

    長年生活在步調緊湊、沉重壓力下的都市人,總希望在休假之餘,能夠找到一個全然放鬆身心的方式,有人選擇單車遊樂,有人想要痛快高歌,有人當起了登山客,有人則狠狠飽吃一頓,不過,當個假日農夫,可是現代最新興的休閒方式,讓雙腳踩在自然的泥土上,用雙手撥鬆被壓實的泥土,將種子一粒粒地放入泥土裡,等到收耕的時間,就可以享受自己付出的成果。

潮州市民農園的出租農地共有160區,每區大約佔地20坪,凡承租下來,承租者就可以自由選擇想要栽種的蔬菜、花卉或果樹,再根據農園主人所建議的有機栽培法,以最健康的方式照顧自己的蔬果或花卉,相信在整個農作的過程當中,大自然已經將你積累在心中的壓力釋放的無影無蹤了。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24-03-02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