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俞大維先生紀念館

4.1 (5) (看評論)
俞大維先生紀念館

經度:118.43153

緯度:24.44304

電話:08-2330599

地址:金門縣891金湖鎮安民村1之11號

開放時間:每日08:30-17:00(農曆除夕或公告停止上班日等特殊狀況,停止開放)

入場資訊:免費

俞大維紀念館,外觀以典雅的灰磚搭配綠瓦建造而成,搭配屋外綠蔭的美景,相當優雅怡然。

走入館內,迎面而來的便是俞大維先生的半身雕像,「經文緯武奇男子,特立獨行大丈夫」對聯將其性格清楚描述,是位「文武雙全」的人才。

俞大維先生於八二三砲戰期間,不僅有條理地整頓軍隊,更親上火線與官兵弟兄同戰,在世時便相當受眾人景仰;館內除了細數俞大維先生喜好及戰爭期間貢獻,也展示了各式勳章,其中最吸引人的莫過於有著「免死金牌」之稱的「青天白日勳章」!俞大維紀念館與八二三戰史館、榕園、慰廬比鄰,大家在參觀完紀念館後,也可以到這些景點走走,更深入瞭解金門於征戰時期的地位及演變。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24-01-05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