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內洞森林遊樂區

內洞瀑布,林合展攝

經度:121.52558

緯度:24.83385

電話:02-26617358

地址:新北市233烏來區哪哮里

交通指引:【大眾運輸】1.捷運新店線新店站搭新店客運「臺北—烏來」線至烏來站下車,建議步行(約2小時)或可搭承計程車至目的地。【自行開車】1.走忠孝東路右轉敦化南路直行,接基隆路上高架橋接水源快速道路至新店,再接北宜路右轉新烏路直行,過種籽親子實驗小學左轉產業道路即可抵達。2.循國道三號-由安坑交流道下新店方向→往中興路或是環河路北新路至青潭→轉新烏公路(台9甲線)進入烏來→哪哮即可到達...

開放時間:08:00-17:00

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位於新北市烏來區的哪哮部落中,總面積約為1191.34公頃,海拔高度約為230公尺至800公尺,區內自然生態保存良好,水氣很豐沛,所以森林裡的樹木花草都長得非常好,尤其特別的是,春夏時候是蛙類、蟲類交配的季節,因此大家都扯開喉嚨大鳴大放的吸引異性「呼叫春天」,所以這裡才又被稱為「娃娃谷」。

兩條主要的溪流:南勢溪和內洞溪,其河川生態是園區的特色景觀,瀑布群以內洞瀑布最為有名,水勢浩大相當壯觀,據說這邊負離子含量全臺最高,負離子有空氣中的維他命之美名,對健康好處多多。

民眾若來到烏來旅遊,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絕對是一處感受自然之美的最佳旅遊景點。

第1、2張照片由新竹林區管理處提供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22-06-14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