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蔡家洋樓

蔡家洋樓

經度:121.7488

緯度:25.03092

電話:02-24951510

地址:新北市226平溪區嶺腳里嶺腳街(嶺腳車站附近)

交通指引:【自行開車】 1. 由國道1號,暖暖交流道下,轉接臺→轉106線道63K嶺腳。2. 由國道5號,石碇交流道下,經石碇→轉106線道63K嶺腳。【大眾運輸】 搭火車:臺鐵瑞芳站下車,轉平溪支線火車至嶺腳車站。 搭公車:文湖線捷運-木柵站,轉乘795臺北客運【木柵平溪線】,嶺腳社區站。

開放時間:室內不開放

位於嶺腳車站後方的蔡家洋樓,是棟美麗的紅磚建築,眼尖的遊客或許能發現,其實有不少電視劇都曾在這裡取景,尤其洋樓有著圓拱型的騎樓以及開闊庭院,想像裡面會住梳著油頭和旗袍的男女主人,超級適合拍攝三、四十年代的懷舊畫面。

許多人會搭乘火車到平溪,疾駛而過卻忽略嶺腳站,停靠嶺腳站步行山城,有一座紅磚建築「蔡家洋樓」圓拱型的騎樓出龜的陽台以及開闊庭院,想像這曾經的風光,小鎮繞一圈步道不到一小時,鄰近還有古橋、瀑布可沿行小路步行至平溪。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21-04-21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