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烏來溫泉

4.1 (981) (看評論)
烏來溫泉

經度:121.55034

緯度:24.8634

電話:02-26616442

地址:新北市233烏來區烏來街、溫泉街與環山路一帶

交通指引:【大眾運輸】1.客運:搭乘新店客運往烏來方向之班車至烏來總站即可到達烏來溫泉。2.捷運:搭乘捷運至新店捷運站(綠線),站前轉搭乘新店客運(烏來-台北線),至烏來站下車,即可到達烏來溫泉。【自行開車】1.國道一號:行駛國道一號至新竹轉接北二高,由新店交流道下,續行中興路接北宜路再轉台9甲線即可到達烏來溫泉。2.國道三號:由新店交流道下,續行中興路接北宜路再轉台9甲線即可到達烏來溫...

開放時間:全年開放(依店家營業時間為主)

烏來溫泉自古聞名,遊客一提到山地溫泉就先想到烏來。

泰雅族人口中的「Wulai」就是指滾燙的溫泉水,所以烏來溫泉更是泰雅族人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烏來溫泉主要分布區在忠治里、攬勝大橋周邊及西羅岸一帶,泉質乃為碳酸氫納泉,具有去角質與促進新陳代謝之效,泡完後更能讓肌膚達到柔嫩白皙,素有「美人湯」之譽。

目前烏來境內有許多溫泉旅館及高級飯店,都提供泡湯及特色溫泉餐的套裝遊程。

不論四季,都能吸引許多遊客前來享受泡湯之樂,溫泉美鄉之稱果然名不虛傳!泡完溫泉,趁著身體還有暖意,沿著烏來老街信步慢行,一邊品嘗傳統的泰雅美食,選購極具風味的部落手工藝品。

結合溫泉、老街與泰雅文化的烏來,就是最吸引遊客的地方。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22-12-05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