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牛頭山

4.7 (898) (看評論)

經度:121.50729

緯度:22.67678

電話:08-9672026

地址:臺東縣951綠島鄉環島公路6公里處

交通指引:海路:從臺東富岡搭乘客船到綠島,單程船程約50分鐘。空路:從臺東豐年機場搭乘小型飛機,單程航程約15分鐘。

開放時間:全天候開放

牛頭山是由火山碎屑與火山灰所構成,經差異侵蝕風化後,大的集塊岩突兀聳立而形成外觀似牛頭的地貌。

遠遠望去,牛頭山彷彿一頭水牛浸在海裡,面對著太平洋,露出鼻孔慵懶地趴臥在東北岬上,維妙維肖的牛頭讓人感嘆大自然造物的神奇。

只要循環島公路的分支往東,行經進德山莊(綠島技能訓練所),來到一個大轉彎處,在左側林地有一塊清空的草皮,上面有兩個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設置的垃圾桶,這裡可通往牛頭山上,因地點較為隱密,也沒有明顯的指示牌,平時少有人跡,是綠島不容錯過的私房景點。

位於高峻的海崖上環顧四周海域,西側有將軍岩和公館鼻,更往遠處望去,小丘後凸出來的海岬上立著綠島燈塔;東側有樓門岩,如拱橋般聳立於海上和牛頭山遙遙相望;而在山腳下,則有燕子洞,為一處天然海蝕洞,因長年有燕子居住而得名。

360度的環繞視野,將綠島東北岸的風光一覽無遺。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24-02-06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