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新屋綠色走廊

4.3 (5769) (看評論)
新屋綠色走廊

經度:121.01234

緯度:24.96945

電話:03-4772111

地址:桃園市327新屋區觀海路一段

交通指引:大眾運輸:於中壢車站搭乘桃園客運5027線往後湖於永安站下車步行1.2公里即抵。

開放時間:全年無休

停車場:路邊停車。

入場資訊:免費

注意事項:1. 海岸屬特定管制區,下午18時後禁止進入。海風大,多加件衣服。2. 假日有限制汽機車進入。3. 租車資訊:鄰近濱海林蔭大道,以及西濱公路往海濱方向行駛的中山西路三段,都可以找到...

位於永安漁港南方約三公里的「新屋綠色走廊」,在市政府用心規劃下,已成為北臺灣最具規模的自行車專用道。

車道穿梭於涼爽樹林中,同時旁邊又有濱海道路的海風吹拂,親子同遊、溫情協力,最讓人心曠神怡。

自行車道入口處有多家單車、協力車出租店,遊客不需自備車輛,就能享受御風而行的快感,與孩子們共同踏出每一步,體會大自然的美景恩典,片刻都是人生最愉悅的時光。

綠色隧道除了有入口停車場,還有步道系統、木棧平台、眺望休憩涼亭及景觀解說設施等,設備十分完善,走累了,還有造型座椅和貼心的廁所。

新屋綠色隧道由永安漁港至忘憂門全線均已鋪設柏油路面,地面並有生態動物圖案設計,十分具有海岸自行車道的美學意境。

車道平緩無坡度,假日綠色隧道內為自行車騎士專用,不必與汽、機車爭道,是全家人一同從事戶外活動的最佳首選。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24-01-17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