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2012創意生活節

創意生活節.jpg

活動日期:2012/08/25(六)~ 2012/09/16(日)

活動時間:週一至週五 10:00-18:00 / 週六至週日 10:00-21:00

活動地點: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台中舊酒廠)

活動地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

參加費用:免費

電話信箱:02)-27781042 starsky_99@msn.com Penny

2012創意生活節介紹

♥ 愛的任意門創意生活展

♥ 呼吸音樂戶外表演

♥ 嗜讀生活系列講座

♥ 瘋原創市集

♥ 迷戀手感創作坊

♥ 街頭達人秀

愛的任意門

展覽地點:雅堂館

生命是由經驗中不斷被開啟的累積,而熱愛的態度就是集合渴望、好奇與勇敢的表現,就如同每個人都不知道門後的世界卻毅然的開啟後通往下個目的點,利用任意門的概念出發,重現門後那源於情感、生活、與自然的歸屬感,創造出一個由千萬種不同組合的人生組合。

結合100項生活中的創意設計,100人有溫度的生活記錄,組合100種文化切片,配合個別不同屬性的空間放置屬性相通的展品,那綠地如茵、戀家物語、與蔚藍海洋都在展覽區內各自擁有一片天空,在空間內沒有既定的觀展路線,每個人都在創造屬於他自己該有的旅途,輕鬆無壓的自由走著,在這可以找到那失去已經的真性情與夏季的幸福,這就是屬於我們~愛的任意門!

嗜讀生活系列講座

開講地點:衡道堂

聽一場好講座,就像讀了一本好書,嗜讀生活系列講座邀請到「愛的任意門」策展人林琮然、台灣設計師週總召集人廖軍豪、設計魔法師─謝榮雅、首席流行藝術總監馮宇、Mojo咖啡陳俞嘉等,不同領域的創意達人帶你一窺充滿創意的世界,嗜(試)讀從此成癮。

呼吸音樂戶外表演/瘋原創市集/街頭達人秀/互動工作坊

開演地點:中央廣場/藝術大道

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有史以來陣容最強的戶外音樂季,特邀日本ちえ坊/松井明紀跨海演出以及金曲樂團Tizzy Bac、先知瑪莉、烤秋勤、88顆芭樂籽、Point22等知名樂團,結合每週主題連番上陣,想要徹底擺脫夏日煩悶,就讓我們走出戶外,一起呼吸音樂吧!

此外,假日13:00-21:00集結五大主題原創市集「嚴選手創」、「純淨良品」、「農學市集」、「創意再生」、「輕食慢飲」,來到2012創意生活節,不但能夠品創意、聽音樂、玩手創,也能將創作小物帶回家為生活增添品味與樂活。

相關網站

2012創意生活節粉絲團
建立日期:2012-08-20 
更新日期:2012-08-24
新聞來源:2012創意生活節官網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