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春節假期何處去,休閒農場好選擇

今年度春節假期即將到來,在長達9天的假期裏,除了宗教祈福、訪友拜年之外,您是否已規劃了走春、踏青、出遊的去處呢? 農業局表示,本市經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劃定的休閒農業區有東勢區的軟埤坑休閒農業區、石岡區的食水嵙休閒農業區、太平區的頭汴坑休閒農業區、新社區的馬力埔休閒農業區、大甲區的匠師的故鄉休閒農業區共5區;取得合法登記證的休閒農場包括沐心泉休閒農場等共計17家;酒莊則有東勢區石圍牆酒莊等5家取的認證之酒莊,區域範圍涵跨山城、屯區、海線,經營型態依當地農產特色及經營方式,各具不同風格和趣味。


    爲提供新春假期與一般遊樂園不同旅遊方式,農業局特別推薦本市優質休閒農場之旅,除了農事體驗,如摘花、擠羊乳、餵小牛、坐牛車、焢窯等外,還有玫瑰香皂、果凍蠟燭、彩繪等DIY活動,能帶給您不同的遊樂體驗及休閒樂趣,歡迎閤家一起遊賞體驗。(1/20*11)
(新聞聯絡人:農業局農業輔導休閒農業科廖文毅技士0928-981607)
建立日期:2012-01-20 

新聞來源:台中市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