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風格臺中」嘉年華活動樂鬧滾滾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所舉辦的「風格臺中-創意、好價、風華」,24日及25日兩天在臺中市政府前廣場舉辦嘉年華會,陪民眾過聖誕節,參加人潮絡繹不絕,今(25)日晚上在盧廣仲與Lollipop F熱力開唱表演後掀起另一波熱潮,市長胡志強、市議員劉士州也到現場現搖臺中最夯的珍珠奶茶與民眾分享,胡市長指出,我們在政府裡面看到民間這麼有活力、這麼有創意,有這麼好東西受到各界肯定,市政府就要加油,幫助他們愈來愈繁榮、愈來愈賺錢。

    經發局「風格臺中-創意、好價、風華」25日晚會活動由知名藝人寇乃馨擔任晚會主持人,在菁鑽合唱團一首首美妙中揭開序幕,現場人潮擠爆會場,胡市長與新一代網路女神大元一現身,會場歡呼聲不斷,網路女神大元身上一襲花飾白紗短裙就是用臺中成衣商圈製成,以臺中市新社花海為發想,呈現青春、自然及獨特的感覺,胡市長驕傲的說,這就是臺中無限的創意。

    胡市長表示,看到現場滿滿的人潮,寒冷天氣中一點都不冷了,謝謝民眾熱情支持,天氣總是有變化,市府在安排風格臺中時,沒有想到會變成風寒臺中,但是不管天氣怎麼變,臺中市的吸引力無法擋,我們在政府裡面看到民間這麼有活力、這麼有創意,有這麼好東西受到各界肯定,市政府就要加油,幫助他們愈來愈繁榮、愈來愈賺錢。

    胡市長也說,雖然賺錢很重要,但是不能失去品質,這就是風格,除了賺錢以外,還要有氣質,這樣才能持久,感激大家的支持,努下辦下去,一定會愈來愈好,市府與廠商一起努力。

    經發局黃晴曉指出,今天大家從中港路一進來就可以感受到活動氣勢,活動目的就是希望發掘出臺中的風格與臺中的創意,以往市民會認為臺中有什麼創意,小小的創意可以改變一生,今天現場看到的產業都是屬一屬二獨創產業,由業者單刀創造出來,是臺中的驕傲,目前在網路已經有8萬人按讚,只要超過10萬人,明年嘉年華會擴大舉辦,讓民眾的創意都能夠展現出來。

    市長胡志強最後帶領現場廠商代表現搖臺中最夯的珍珠奶茶與民眾分享,並啟動光球,宣布「風格臺中、創意連連」正式開始,現場不斷高呼「臺中之光、在這裡」,活動熱鬧滾滾。

    「風格臺中-創意、好價、風華」系列活動從12月2日正式開跑,24日下午四時開始,接連二天有打卡好禮、臺中有禮等好康活動,張連昌薩克斯風以及臺中市各大專院校會在活動會場進行舞蹈音樂表演,演繹臺中年輕活力的一面,並邀請臺中地方特色產業業者秋山堂、茶湯會、85度C、富林園洋果子、氣球博物館、橄欖樹、張連昌薩克斯風館、捷安特等超過30家業者蒞臨活動現場進行展售活動。

     經發局呼籲,民眾儘快上網(網址:http://www.tcclifestyle.com.tw)對自己喜愛的店家按讚、並加入Facebook粉絲團,就有機會得到iPad2、HTC智慧型手機、捷安特腳踏車、42吋LED電視、數位照相機等大獎。

    2011年是臺中市推動創意生活產業發展的元年,希望透過一系列活動,喚起大家對臺中創意生活產業的認識,多元臺中的Life style,邀請您一同共襄盛舉,發現臺中創意生活產業迷人之處、共同寫下臺中創意生活之都新的一頁。(12/25*8)

建立日期:2011-12-26 

新聞來源:台中市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