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新社夢想飛行資助計畫 - Yes! I Can!

(一)活動緣由:新社商圈源於一群勇敢築夢的人,他們懷抱著夢想來到新社,開始了他們實踐夢想的旅程,在這些店家夢想達成的今日,希望能夠幫助更多有夢想的人實踐自己的夢想,因此,本著回饋的精神,店家籌備了的50萬圓夢基金,希望能夠幫助擁有夢想的人圓夢。

(二)活動目的:每個人都懷抱美麗的夢想,但為什麼有的人的夢想能夠實現,而有的人卻不斷原地踏步?來到新社,您就放手去實現你的夢想吧!讓異想天開的夢想變成實際,讓夢想實現。在新社,透過「新社‧夢想飛行資助計畫」活動,讓你實現心中的夢想!相信新社!相信自己!Yes!I can!
2011年新社夢想齊飛,找尋最初的夢想……

(三)活動時間:100年6月27日~100年8月31日

(四)活動地點:台中市新社商圈

(五)活動方法:遊客至新社商圈指定店家消費即可兌換「夢想券」,憑「夢想券」上的序號,至活動網站(http://www.shinshewish.com.tw)進行登錄,並開啟您的新社圓夢二重奏:

1.「2011紫色故鄉‧幸福小鎮」最幸福畫面徵件攝影比賽
新社,有著最質樸的山水與農村風情,但在經過夢想與熱情碰撞後,新社綽約的曼妙與身影以更富創意的姿態呈現,瞬間捕捉了所有人的目光,人們屏息以待迎接本世紀最美麗的蛻變,歡迎來到新社捕捉您看到最美的瞬間,最能夠代表築夢者幸福的畫面,拍下照片,並上傳至活動網站。

2.第二屆 新社夢想飛行資助計畫
請您帶著一顆愉悅的心情,共同分享這群築夢家實現夢想的勇氣與喜悅。在新社,夢想不再只是空談,每一方天地、每一棟建築的背後都埋藏著創業者的浪漫與執著。請依照主辦單位規定格式填寫報名表,連同夢想計畫書、著作財產權同意書一併寄至新社夢想飛行資助計畫小組,開始您的新社圓夢旅程。

http://www.taichung.gov.tw/internet/main/docDetail.aspx?uid=3152&docid=79126


主辦單位: 台中市新社區休閒農業導覽發展協會
聯絡電話: 04-2293-0903、04-2293-0905(夢想飛行資助計畫小組)
網 址:http://www.shinshewish.com.tw/  
活動地點: 台中市新社區  
活動時間: 2011-06-27 ~ 2011-08-31
建立日期:2011-07-02 

新聞來源:交通部觀光局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