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中市周末活動看板 舉辦「百年端午粽飄香 立蛋祈福送溫情」活動

粽葉飄香端午節到了,您要如何安排端節假期呢?臺中市政府新聞局特別彙整假日舉辦的藝文活動,提供給您作為參考,讓您度過不同的端午假期。

    臺中市西區公所於6月4日(六)上午8時30分在西區婦幼聯合活動中心(西區梅川東路91號)舉辦「百年端午粽飄香 立蛋祈福送溫情」活動;6月5日(日)下午4時,在臺中市港區藝術中心演藝廳前廣場,則有精彩藝百-端午粽藝秀活動,另外,6月4日至5日在美術園道,有100年臺中市菇類產業暨農特產品行銷活動,歡迎闔家參與。

    對表演藝術有興趣的民眾,6月4日(六)下午2時30分,在臺中市立葫蘆墩文化中心 演奏廳,有大雅國小國樂班畢業演奏會,大雅國小國樂班今年獲得全國國小國樂比賽第一名殊榮,值得欣賞;同時間在屯區藝文中心演藝廳,有澳洲TAIKOZ團體表演澳太鼓;同日下午4時在臺中公園湖心亭假日舞台,由亞洲大學樂團表演灰色螺旋曲目;6月5日(日)下午1時,在大里塗城國小大禮堂翔韻皇家室內樂團將舉辦「疼惜母親的愛 I LOVE U慈善音樂會」;晚間7時30分在葫蘆墩文化中心演奏廳,東勢國小與東勢國中聯合舉辦百年好合年度音樂會,歡迎音樂同好前往欣賞。
    
    6月4日(六)下午2時,在國立臺中圖書館2樓研習教室,邀請徐上德老師演講「如何打通任督二脈天人合一返老還童」;下午2時30分在屯區藝文中心國際會議廳,有饒夢霞老師主講「活力家庭.成功人生」;6月5日(日)下午2時在國立臺中圖書館10樓視聽室,有「重新看見海洋」講座活動;同時間在大墩文化中心演講廳,邵廣昭老師則以「海洋生物多樣性的消失及其保育問題」為題進行講演,因座位有限,提醒有興趣民眾請提早前往。

    喜歡看電影的民眾,6月4-5日在后里區圖書館、葫蘆墩文化中心、臺灣影像部落閣、石岡區圖書館、烏日區圖書館、沙鹿區深波圖書館、清水區圖書館、潭子區圖書館等處均有不錯的影片播映,歡迎各位市民多加利用,渡過一個愉快的周休假期。 (6/3*10)
建立日期:2011-06-04 

新聞來源:台中市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