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中市周末活動看板 臺中爵士音樂節

美好的周休假期想出外走走,卻不知往何處去嗎?臺中市政府新聞處特別整理出星期六、日的舉辦的藝文活動,提供給您作為參考,輕鬆擁有既充實又愉快的假期。

  為了歡慶新市政大樓落成,10月10日(日)在新市政大樓廣場有一系列精彩活動,上午8時有「雙十國慶升旗典禮」;上午8時30分則有新市政大樓啟成啟用典禮;下午4時舉辦「情定花樣 相約臺中--自然堅貞的愛」臺中市市民暨公教人員聯合婚禮;晚間7時則有新市政大樓啟成--點燈活動,歡迎民眾帶著大小朋友一起參加!

  10月9日(六)上午9時在東山高中體育館有中華民國國際劍道協會舉行「99年全國總統盃劍道錦標賽大會」;9時10分在黎光槌球場有臺中市『2010敬老盃』全國槌球邀請賽--開幕典禮;11時20分在永安國小永安館有「2010年臺中市家長會長盃書法比賽頒獎典禮」,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此外, 10月10日(日)上午9時在臺中火車站第一月臺南端有臺鐵臺中站慶祝建國百年辦理「環島火車接力」首航慶祝活動;10月9日、10日晚間在圓滿戶外劇場有2010交響樂賀國慶音樂會,邀請長榮交響樂團及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分別於9、10日(周六、日)晚上7時30分在圓滿戶外劇場演出,將以經典曲目傳達歡欣之氛圍及溫暖愉悅心情!

  臺中爵士音樂節-「爵士市民講座」,周末在臺中教育大學音樂學系音樂廳有文化種子免費培訓:10月9日(六)下午2時有「Singing三重奏-當爵士樂遇上Vocal」、下午4時則有「黃盟傑三重奏-爵士新編」;10月10日(日)下午2時有「Orbit Folks-世界軌跡民族音樂四重奏」、下午4時則有「爵士米爵士樂團-經典爵士Jazz it up!!」,凡參加2010臺中爵士音樂節「文化種子培訓」活動者,即可獲市價50元的鮮果汁飲品兌換券乙張。還有機會抽中入圍金馬七項大獎的【第四張畫】電影票。座位有限,額滿為止,報名從速!歡迎民眾一同來度過悠閒周末假日! (10/8*6)
建立日期:2010-10-09 

新聞來源:台中市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