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中市周末活動看板 臺中市逍遙音樂町自8月7日起連續八週每週六晚上

美好的周休假期想出外走走,卻不知往何處去嗎?臺中市政府新聞處特別整理出星期六、日的舉辦的藝文活動,提供給您作為參考,輕鬆擁有既充實又愉快的假期。

  8月14日(六)上午10時,在崇仁活動中心有南區西川社區發展協會舉辦的「敬老長青聯誼會與第三屆會員大會」;中午12時則是在臺中市新天地餐廳有「康乃爾全友盃」國際標準舞全國公開賽,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8月14日(六)下午4時30分,在美術園道商圈有「戀愛。美術園道」活動;同時間在中正露營區有「大坑登山健行賞蝶趣」,活動為開放式戶外解說全程免費,建議穿著長袖及布鞋避免蚊蟲咬傷。

  8月14日(六)晚間7時,在勤美誠品綠園道戶外小草坡有電影「街角的小王子」電影套票首簽會,歡迎民眾一起前來!

  臺中市逍遙音樂町自8月7日起連續八週每週六晚上,同步在臺中市八大行政區戶外公園廣場輪番登場演出64場次音樂會,而8月14日(六)晚間7時30分在北屯區兒童公園前廣場有〈我也要現〉嘉年華,同時間在其他七個行政區也都有音樂表演,歡迎民眾蒞臨聆賞。

  「2010街頭藝術嘉年華活動─《臺中街藝 星光閃耀》」活動從5月22日到8月15日,連續3個月,每週末在11大商圈會有許多街頭藝人演出,市府邀請民眾週末假期一起來欣賞!8月14日(六)下午3時在繼光商圈、8月15日(日)下午3時在經國綠園道,都有精彩的表演活動,歡迎民眾前往觀賞。

  8月15日(日)上午5時45分在東海大學有「第三屆全國馬拉松接力賽鳴槍」活動,歡迎民眾前往加油;上午10時,在臺中公園湖心亭旁有「大臺中鳳梨酥嘉年華」,同一時間在經國綠園道有「2010歡樂竹筍季─黃金玉冷筍 享鮮行銷活動」,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喜歡看電影的民眾千萬別錯過,8月14日(六)晚間7時在圓滿戶外劇場有「2010星光電影院」第一場:怪獸大戰外星人,第二場:愛情逆轉勝 The Rebound,活動免費,下午5時40分開始入場!

  此外,8月14日(六)上午10時30分,在臺灣影像部落閣有「2010大手牽小手兒童影展」:《米芽米咕人》放映,下午2時有「2010大手牽小手兒童影展」:《幸福魔法繪本》放映,歡迎民眾一起參加!(8/13*6)
建立日期:2010-08-13 

新聞來源:台中市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