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直興消費大回饋 黃金得主就是您

本就人聲鼎沸的直興市場,今天更是喜氣洋洋。配合「2010臺北市傳統市場節」的辦理,直興市場今天推出限量200份、每份價值250元以上的商品特賣,還有限量200份的一元、十元商品,要便宜賣給現場民眾,就是要讓來到直興市場的民眾買到賺到,一同感受直興市場攤商們的熱情。
現場許多消費者買的眉開眼笑,直呼太便宜,但也不斷叮嚀著下次不要限量,免得排隊太辛苦,也好讓他們可以買得更多些。為了不讓消費者在悶熱的高溫下熱著了,現場也提供免費Q軟的麻糬與滑順仙草,讓消費者消暑解渴、補充體力。消費者個個帶者微笑的好心情排隊等待品嚐美食,還直呼直興市場真是「足感心」。
活動結束前的現場摸彩更是重頭戲,到底誰是黃金得主,每個人都充滿著期待的神情,期待自己的名字被抽中。直到幸運民眾出爐,得主開心的神情對比著其他人的可惜表情,每個人都大喊著加碼再加碼,真是讓自治會會長傷透腦筋。
本次活動來不及參與沒關係,2010臺北市傳統市場節還有一系列活動,保證讓你好康不斷,驚奇連連,快上本屆活動網站www.2010market.com.tw查詢接下來的活動訊息。

建立日期:2010-05-23 

新聞來源:台北市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