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全家逛綠博‧媽媽不用錢:2010宜蘭綠博會邀您共度綠色母親節。



看google圖片

2010宜蘭綠色博覽會為慶祝母親節,舉辦「全家逛綠博‧媽媽不用錢」活動,本(五)日縣長夫人林素雲女士,特別到奧林匹克展區與三位孕婦媽媽、小朋友參加花藝DIY教學活動,以家中常用的菜瓜布為素材搭配康乃馨,創意十足,同時也邀請全國的「母親們」5月9日到宜蘭綠博會,觀賞各項精采表演,只要是母親,不需要證件,都可以免費入園!

  在這溫暖的佳節裡,縣長夫人也溫馨地提醒著在場每位民眾,親情與家庭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事物,尤其是媽媽所給予那無私包容的愛,是我們一生最大的財富。主辦單位表示,5月9日除了是母親節外,也是2010年宜蘭綠色博覽會即將閉幕,當天安排了許多精采有趣活動包括:「甲父母洗腳」金氏世界紀錄活動、花藝教學、茶道教學、生態瓶製作、找茶趣體驗活動、蒲公英茶免費試喝、全天植物敲拓染免費活動、擠羊奶體驗活動等,有些活動還是免費的。(歡迎逕洽活動網站: igreen.e-land.gov.tw)。

  母親節就要到了,您打算送媽媽怎樣的禮物呢?健康跟孝心一向是惟二人選,帶媽媽來宜蘭綠博會走走,除了幫助地球減碳2.54公斤,更可以替媽媽贏得一個健康又知性的快樂時光,可以更讓您的孝心別具意義喔!


建立日期:2010-05-05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宜蘭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