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卓蘭「騎趣壢西坪」活動週六登場

卓蘭壢西坪去年被農委會公告畫定為休閒農業區,園區內現在春花爛漫,果實纍纍。為推銷壢西坪之美,縣府與壢西坪產業文化發展協會將於3月27、28日舉辦「騎趣壢西坪」系列活動,歡迎國人一起到壢西坪騎鐵馬賞花、採果及品嚐美食饗宴。

卓蘭壢西坪休閒農業區佔地面積460公頃,農業生產以花卉、有機蔬菜、香草和高接梨、芭樂、楊桃、草莓等水果為主,園區內也有近20家的特色餐廳和農場,並有開放採果的果園,是周休二日的絕佳去處。

縣府參議許滿顯、卓蘭鎮長詹明光、壢西坪產業文化發展協會今天在園區內花露農場舉辦「騎趣壢西坪」系列活動記者會,除邀請結褵56年的詹德順和陳秀鳳夫妻在花海中補拍年輕時錯過的結婚照,讓兩人一償宿願,老夫妻也在花海中共浴,象徵「永浴壢西坪」,為壢西坪的美麗風光做見證。

另外,當地幼稚園小朋友也化身一個個精靈,在薰衣草花海中表演當紅韓國Wonder Girls的Nobody舞曲,小朋友在花間唱唱跳跳,相當可愛。  

壢西坪產業文化發展協會理事長呂淑敏表示,「騎趣壢西坪」活動將於27日上午9點半在花露農場前停車場登場,遊客除可騎乘鐵馬悠閒賞遊壢西坪,每天上、下午也分別推出「農園採果樂」及「採春DIY」,中午還有「景點私房菜」免費給民眾品嚐。

兩天現場除有精彩音樂、歌舞表演和「壢西坪市集」展售,主辦單位特也別推出「鐵馬通關」活動,遊客可至活動現場領取活動DM,並依指定地點(活動現場、十七號草堂、花露休閒農場、台三果香農場、花自在食宿館、Vilavilla山居印象)蒐集章戳,凡蓋滿五枚章戳,即可在限期內獲得精美紀念品一份或業者所提供折價券,兌換時間至99年4月10日止。

相關活動訊息請洽壢西坪產業文化發展協會,電話04-25899221。
建立日期:2010-03-25 

新聞來源:苗栗縣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