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精采絕倫的「2010太平洋國際觀光節」今(1)晚7點半在吉安鄉光華樂活創意園區魅力登場演出

精采絕倫的「2010太平洋國際觀光節」今(1)晚7點半在吉安鄉光華樂活創意園區魅力登場演出,節目由胖胖及賢齡一同主持,演唱卡司陣容堅強包括彭佳慧、小宇、楊駿文、楊培安、戴愛玲及蕭敬騰等巨星接力獻唱與舞團獻藝,熱力四射的動人歌舞與活動週邊各式攤位,在伴隨著炫麗的煙火秀在天空中綻放,高潮不斷的節目內容將現場的氣氛炒熱到最高點,花蓮縣長傅崐萁伉儷親臨會場與近萬名觀眾拿著螢光棒揮舞同樂,共度熱情歡樂的超High嘉年華會!

    「2010太平洋國際觀光節」活動(1)日晚間在吉安鄉光華樂活創意園區進行第四天的演唱活動,花蓮縣長傅崐萁、徐榛蔚伉儷、秘書長鍾文欽率領縣府一級主管到場欣賞,在燦爛的煙火下揭開序幕。

    傅縣長表示,自上周五揭開演唱序幕以來觀賞人潮每日不斷增加,且今日已邁入堂堂第四個演唱的夜晚,雖然剛剛兩小時前下了一場大雨,但現場仍充滿熱情觀眾等待活動開唱,興奮依舊。

    傅縣長說,歡迎各地的好朋友來到花蓮,親身體驗太陽的故鄉花蓮之美,縣府全力推出優質的演唱節目,今晚特別加碼邀請到在地的「花蓮之子」蕭敬騰來表演,謝謝中視數位台、東森電視台等電視台的實況轉播,期盼透過舉辦「2010太平洋國際觀光節」15天15夜的活動能完整的將花蓮之美呈現在眾人眼前,讓花蓮成為亞洲的地標,更讓各地遊客,不只來看演唱會,更愛上花蓮。

    今晚活動開始由彭佳慧率先開唱,一連唱dressed for success、快樂的人請舉手、相見恨晚、敲敲我的頭、走在紅毯那一天等多首好聽曲目炒熱現場氣氛,接著由小宇、楊駿文、楊培安、戴愛玲輪番上場表演,台下歌迷聽的無不陶醉其中,安可聲連綿不斷。最後壓軸的蕭敬騰更是帶來新不了情與王妃等知名曲目將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兩個小時半的輪番演唱在撼動的節奏與炫麗的聲光下讓觀眾捨不得離場。

    除了有精彩動人的歌舞表演之外,活動會場還有花蓮優質農特產品、各大知名小吃及國防武器軍力展演等各式各樣攤位,讓遊客一次滿足吃喝玩樂的需要。

    此外,南區的鄉親有福了,本活動在2月26、27、28日在玉里鎮加演3天,其表演藝人依序為李杰宇、劉明湘、許仁杰及楊丞琳(五);教練樂團、吳亦帆、北原山貓、林曉培及溫嵐(六);安柏政、林綾、卓義峰、林志炫及李聖傑(日),讓南區民眾不用長途奔波就可看到巨星演出。

    「2010太平洋國際觀光節」2月2日晚上,演唱卡司陣容堅強,有圖騰樂團、孫淑媚、施文彬、許慧欣及林俊傑等巨星接力登場熱力演出,歡迎鄉親把握機會前往參加,詳細情形可上官網(http://www.pacific2010.com.tw/)查詢。

    另外,針對此次活動,更辦理「發現太陽故鄉之美攝影比賽」,縣府特別提供前三名1~3萬元的獎金,期望現場的民眾把現場最精采的時刻以影像永遠留存,活動辦法請見2010太平洋國際觀光節官網www.pacific2010.com.tw。
建立日期:2010-02-02 

新聞來源:花蓮縣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