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一起來倒數!台東劇團-台東鐵道藝術村-台東表演藝術館-台東縣青年志工中心12/31(四)21:00聯合跨年晚會

台東劇團感謝多年來各界支持,忙碌的一年也即將告一段落,在2010年來臨之際,誠摯邀請所有團員、團友及志工朋友來到台東劇團(台東表演藝術館)聚聚,在12月31日(四)晚上九點至2010年零晨十二點半,舉辦「台東劇團-台東鐵道藝術村-台東表演藝術館-台東縣青年志工中心聯合跨年晚會」,號召所有舊雨新知一起來到台東劇團同歡倒數、迎接新年!台東劇團因為有您的參與而更佳美麗、多彩多姿!
「台東劇團-台東鐵道藝術村-台東表演藝術館-台東縣青年志工中心聯合跨年晚會」除了團友與志工朋友準備有趣好玩的表演外,更準備摸彩活動及有獎問答送出精緻好禮,活動中也將頒發榮譽獎狀感謝這一年來辛苦付出的志工們。活動現場更特別準備了「未來卡」寫給自己祝福的許願卡片,只要將新年新希望寫下,台東劇團將會幫你把卡片寄給未來的你喔!邀請大家共同渡過2009年歡樂又溫馨的最後一秒鐘,也一起迎接2010的第一秒!
12月31日(四)晚上九點至2010年零晨十二點半,歡迎老朋友與新朋友共襄盛舉,一同來台東劇團(台東表演藝術館)同歡,不要錯過這難得的聚會!「台東劇團-台東鐵道藝術村-台東表演藝術館-台東縣青年志工中心聯合跨年晚會」誠摯邀請您參加。聯絡電話089-346709,地址:台東市開封街671號2樓,e-mail:ttdt@ms25.hinet.net,官方網站:http://www.ttrav.org。
建立日期:2010-01-01 

新聞來源:台東縣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