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2010清境迎雪跨年活動熱情沸騰 李縣長點亮心燈許諾幸福



看google圖片

2010年新年快樂!2009年由南投縣政府辦理,全台最HIGH、最溫馨的高山跨年PARTY「清境迎雪季~2009南投跨年晚會」,昨31日晚間在清境農場歡樂登場吸引數萬民眾湧入,雖是小雨後略帶涼意的冬夜,但民眾迎新年的熱情仍在清境地區沸騰一整夜,勁歌熱舞鬧翻天,縣長李朝卿伉儷在縣府一級主管陪同下,與議員吳國昌一起到場分送總獎值超過百萬元的一萬個紅包袋和民眾一起跨年,希望大家虎年都能虎虎生風,虎虎生財。

李縣長致詞特別向參加高山跨年活動的民眾表達誠摯歡迎之意,同時也歡迎各地民眾到南投參加花卉嘉年華活動,欣賞各鄉鎮不同的花卉主題盛況,他並與民眾相約明年再來清境一起跨年。

為了讓民眾一起來感受與眾不同的過年氣氛,南投縣政府31日於清境地區舉辦全國最高、最HIGH跨年晚會,這項跨年活動今年已邁入第3個年頭,不少年青人呼朋引伴,往仁愛鄉清境地區前進,前來迎新年的民眾將晚會會場擠得水洩不通,參加人數再創新高,加上合歡山傳來降下瑞雪消息,使得參加跨年的民眾更加熱血沸騰。幾乎未曾中斷的煙火四起,照亮清境的夜空,民宿及商店人潮爆滿,萬頭攢動,整個清境地區就像不夜城一般。

晚間8時清境農場場長王有義宣布跨年晚會活動正式開始,緊接著原民歌手阿里山王子以豪邁嘹亮的歌聲拉開活動序幕,虹谷樂團、原動力樂團、歌手孫嘉希及劉佳林等動感活力的接力演出,帶動現場的氣氛,參加活動的年輕人隨著音樂律動,仙女棒的光影、沖天砲的聲勢,讓現場氣氛一路加溫,清境觀光促進會理事長吳財福、清境農場場長王有義及活動主持人每隔一段時間便灑下紅包袋,讓現場情緒更HIGH。

活動中,李縣長上台向民眾致意前,特別前往祈福心燈區現場主持2010盞的祈福心燈點燃儀式,帶領大家為台灣祈福、為南投加油,他並期許偏遠地區的學童們的求學過程能有個開心的學習環境。

今年活動除了傳承以往融入地方特色的在地原民樂團、舞團表演外,神秘嘉賓詹雅雯也特別到場和民眾一起倒數跨年,並將過年的氣氛帶入高潮,觀光處表示,希望民眾在這一夜裡,能卸下平日的生活壓力,一起解放束縛的心情,High到最高點。

愈是接近倒數跨年,民眾聚集也愈來愈多,統一超商廣場及周邊停車場,盡是滿滿的人潮。李縣長率縣府一級主管上台後,進入活動另一波高潮,李縣長除和縣府主管一起灑紅包外,還特別到台下發送紅包袋與民眾互動,搶到紅包的民眾個個樂不可支。在倒數的最後一刻,李縣長及縣府團隊一同與民眾分享這個幸福的南投跨年夜,並將許願氣球升空,祈求每個人心中的願望都能美夢成真。

建立日期:2010-01-01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南投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