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2 in One 台中更棒」2010跨年晚會 王力宏開場楊丞琳倒數楊宗緯壓軸



看google圖片

2009最後一天,升格前最後一次!保證絕無冷場,要讓您High翻天之「2 in One 台中更棒-The show goes on」-2010台中市跨年晚會,今(31)晚7點起在國立台灣體育學院體育場,與民眾一起迎接2010幸福來臨!

  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旗在開場時表示,感謝民眾熱情支持,到台中市參加跨年晚會,明年台中縣市即將合併改制直轄市,希望大台中更棒,可以辦一個百萬人的跨年晚會。今年的跨年晚會除了八大電視與台視連線直播外,還有好事聯播網把晚會實況播送出去,讓無法參加晚會的民眾,透過廣播也可以身歷其境,與場內的人同歡。

  今日晚會卡司陣容超強,星光熠熠齊聚中台灣,由優質偶像王力宏帶來蓋世英雄、心跳、KISS GOODBYE三首歌曲熱鬧開場,甜心教主王心凌接力繼續演出,還有要給大家愛的抱抱的瑤瑤(郭書瑤),甜姐兒梁文音、卓文萱、袁詠琳、任容萱、王心如、A-Lin,及偶像歌手鄭元暢(小綜)、黃靖倫、五虎將、馬念先 金身辣妹、蕭閎仁、AK等17組超人氣偶像藝人連袂演出。

  在今年的最後一分鐘,由可愛教主楊丞琳陪現場民眾熱情倒數,與胡市長帶領的市府團隊,還有副議長陳天汶和台中市議員們,與台中現場二十萬名觀眾一起倒數跨年、迎接新年的第一秒。胡市長表示,新年新希望一是縣市合併成功、二是重大建設順利推動、三是家人身體健康,他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與大家相約明年再見。

  在跨進2010年時,舞台後方與雙十國中煙火齊放,頓時照亮整個台中市夜空,璀燦奪目、閃亮耀眼的煙火秀長達180秒,令全場民眾目眩神迷;緊接著情歌王子楊宗緯壓軸,帶來浪漫抒情的歌曲,帶領大家一起迎向更棒2010年。(12/31*3)

建立日期:2010-01-01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台中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