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2009 台東跨年晚會迎曙光活動從南瘋到北 邀你High翻一整夜 歡迎全國鄉親到台東逗鬧熱

又到了歲末迎接新年的時刻,您有想好要怎麼跨年、迎曙光了嗎?今年台東跨年、迎曙光活動,從南瘋到北,精采熱鬧各具特色,其中臺東縣政府主辦的跨年晚會,將於31日(星期四)晚間8時在台東市海濱公園,除了有綜藝雙嬌「勁辣小天后 楊繡惠」、「台灣濱崎步 王彩樺」聯手擔任活動主持外,更邀請到搖滾天后 林曉培壓軸倒數,帶領現場民眾High翻一整夜,保證讓所有民眾留下一個印象深刻的跨年夜。
  首先登場的跨年晚會,在台東有五個大場,台東縣政府會在海濱公園舉辦跨年活動,將從晚間8時展開至凌晨12時30分,邀請藝人、原住民歌手、年輕人樂團接力演唱。台東縣政府文化暨觀光處表示,因為台東是莫拉克颱風災區,因此以節省為原則。請來綜藝雙嬌楊繡惠、王彩樺擔綱主持,首次搭檔主持的兩人,必定會有精采的演出,而演出人員囊括老、中、青三代,像是收視率飆高的八點檔「天下父母心」女主角方文琳,鄉土劇一哥-李鑼,原滋原味-北原山貓,原味美聲歌手-吉娃斯杜嵐,超偶原勢力-吳亦偉,戲說台灣女主角-胡曉芳,以及搖滾天后-林曉培等,絕佳的組合和演出,保證讓跨年晚會成為全家全民的活動,營造溫馨和樂的氣氛。
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則在管理處的大草原舉辦跨年活動,有星光音樂會、星光電影院–經典名片播放、自助式晚宴品嘗會、星光夜未眠–勁歌熱舞接力賽、倒數跨年煙火秀。
另外,連續3年舉辦的台東縣關山鎮跨年晚會,今年有超強的卡司陣容,讓民眾狂歡閃耀一整晚。當天除了邀請藝人劉福助、方駿、高玉珊、向娃等開場及壓軸演唱之外,更邀請到民視明日之星年度十大人氣王洪國豪、吳儀君現場演唱。
太麻里鄉迎曙光暨跨年活動,則將於31日晚間8時起在太麻里鄉曙光園區辦理,因八八水災嚴重受創的太麻里鄉,今年跨年晚會將充滿祥和氣氛,除長達10分鐘的煙火秀,並將發送3千盞祈福燈籠,希望為全國災民祈福,也邀請到小潘潘、丁國琳、沈玉琳、何妤玟、大炳等藝人前來演出。海端鄉公所也將於31日晚間7時30分起在該鄉布農文物館舉辦跨年晚會-「海端鄉迎接2010年原鄉勁舞晚會活動」,除了街舞、原住民歌舞、鄉公所同仁熱門舞蹈演出外,也將邀請影視歌星藝人表演。
跨年後迎接2010年第一道曙光,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今年第一道曙光將於99年1月1日清晨6時33分出現於蘭嶼,已有多家旅行社安排參訪遊程,而行之多年的太麻里迎曙光活動,今年因太麻里鄉公所經費有限,由交通部和縣政府接手,中斷4個多月的南迴線火車,元旦凌晨由台鐵規劃「遊輪式」列車從台南開往台東太麻里迎曙光,北部則由樹林載著旅客開往太麻里。
東管處也在東海岸三仙台舉辦「旭日三仙台」迎曙光,活動有鼓擊震天、迎接旭日日昇文化、展現活力的原民祈福邁向新年。
台東縣長黃健庭歡迎全國鄉親與觀光遊客前來台東作客旅遊,相關訊息可逕洽〈089〉350382台東縣政府文化暨觀光處藝文推廣科,或上網查詢台東縣全球資訊網網址:http://www.taitung.gov.tw/及台東縣觀光旅遊網網址:http://tour.taitung.gov.tw。
建立日期:2009-12-26 
更新日期:2009-12-27
新聞來源:台東縣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