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民歌高雄會 揭開跨年週活動序幕

「最美好的時光 最美麗的歌謠 最青春的高雄」

由高雄市政府主辦的2010高雄跨年週系列活動,12月25日晚間由「民歌高雄會」揭開序幕,地點是高雄夢時代廣場時代大道,全部免費入場,主辦單位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高雄市政府表示,跨年週多樣、豐富的活動,讓各世代各年齡層都可以有歡樂跨年氛圍。12月25日星期五晚間7點登場的「民歌高雄會」,希望喚起60、70年代朋友所有美好的回憶,也希望感動更多的民眾,包括李建復、趙樹海、娃娃、王夢麟、曾淑勤、施孝榮等多位民歌手,都將登場表演,讓大家享受一頓豐富的音樂饗宴。主辦單位表示,娃娃將演唱「河堤上的傻瓜」為開場曲目,緊接著包括「為何夢見他」、「漂洋過海來看你」、「就在今夜」等多首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都將在現場一一傳唱。

同時,今年度因「痞子英雄」再創高峰的趙樹海,也將在高雄民歌會隆重登場,預計演唱「想你」、「子夜徘徊」、「金石情」、「春風」等經典歌曲。王夢麟、曾淑勤、施孝榮一連三位經典民歌手唱將,則將演唱「廟會」、「阿美阿美」、「木棉道」、「魯冰花」、「但願人長久」、「歸人沙城」、「再別康橋」等歌曲,曾淑勤更為應景聖誕節,將演唱「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 Jingle Bells」等二首聖誕歌曲,與全場觀眾共度濃濃的佳節氣氛。

民歌高雄會最後壓軸將由晚會總召集人李建復登場,演唱「龍的傳人」、「守著陽光守著你」等動人歌曲。高雄市政府表示,2010跨年系列週活動熱鬧登場,歡迎民眾搭乘大眾運輸系統前往參加,除25日晚登場的民歌高雄會之外,27日亞洲唯一大氣球遊行及最高峰的31日晚跨年晚會,勢必將讓各地前來高雄跨年的大小朋友,寫下迎向2010的難忘回憶。

建立日期:2009-12-26 

新聞來源:高雄市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