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邁向2010—花與音樂的對話跨年演唱會

是不是有很久一段時間,沒有再聽到那些令人感動的老歌,以及讓你想起少年情懷的民歌了?臺北廣播電臺將給你一種不同的跨年心情,提供您另一種跨年演唱會的不同選擇!

臺北廣播電臺繼去年於臺北大安森林公園舉辦「臺北最High民歌同學會」跨年演唱會,廣受社會各界好評及迴響之後,為持續嘉惠喜歡老歌、民歌的聽眾,將在98年12月31日晚間8時起至99年零時30止,於大安森林公園音樂台再度舉辦「邁向2010—花與音樂的對話跨年演唱會」,現場將邀請王夢麟、王海玲、楊耀東、殷正洋、李麗芬、南方二重唱,以及超級偶像江明娟、林宗興、王雅婷等多位中、新生代的知名歌手與實力派唱將,和民眾一起分享好聽的老歌、民歌。

臺北廣播電臺臺長邱蓬新表示,有別於臺北市政府府前廣場年輕偶像、勁歌熱舞的跨年晚會,今年的活動主要是以演唱民歌、老歌為主,因為同時配合「大安森林公園臺北花卉展」並提前為「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暖身,所以特別商請歌手演唱與「花」相關的主題歌曲,曲目包括女人花、小茉莉、夜來香、花戒指等多首膾炙人口的好歌。

此外,本次跨年演唱會還特別邀請表演團體「台北極鼓擊」表演太鼓擊鼓,為跨年活動熱鬧開場;同時,美女國樂團「無雙樂團」也將以融合現代感的演奏方式,現場演奏國色、天香等多首動聽的國樂,相信民眾將有耳目一新的感受。

該臺表示,將提前為「2010年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暖身,活動現場並將贈送花博會紀念品,數量有限,民眾千萬不要錯過了,臺北廣播電臺歡迎大家用花開一般的美好心情,一起來到「邁向2010—花與音樂的對話跨年演唱會」現場,燦爛迎接2010年的到來!


建立日期:2009-12-26 
更新日期:2009-12-27
新聞來源:台北市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