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2009苗栗草莓文化季系列活動「開心草莓農場」搶先種



看google圖片

苗栗縣2009草莓文化季系列活動,「開心草莓農場」強先登場,大湖酒莊19日起 開放近8分地,免費提供小朋友入園體驗栽種蔬果,並邀請全國遊客親自下田體驗採草莓的樂趣。

享譽全國的大湖草莓季活動,即將於19日登場,大湖地區農會推出網路最夯的「開心農場」改良版「開心草莓農場」,讓小朋友們挽起衣袖,體驗澆花、施肥栽種的樂趣,農場內也有受小朋友歡迎的小白兔、山羊及麝香豬等動物。

副縣長林久翔表示,今年草莓10月中才栽種,因暖冬現象,反而顯得鮮艷可口,無論大小、甜度更勝去年,元旦是第一期的採收期,農曆春節為第二期,將為期三個月,歡迎全國鄉親來大湖採草莓、玩真實的開心農場。

大湖地區農會總幹事黃榮將感謝縣府多年來大力支持草莓文化季活動,打響了大湖草莓全國知名度,並拿下全國十大經典水果第1名,農會義不容辭配合縣府推動休閒農業政策,開創農村經濟

林副縣長、黃總幹事及大湖地區的小朋友們,穿起草莓裝跳客語版的sorry sorry舞,為開心草莓農場揭幕造勢。


19日在在大湖酒莊舉辦草莓文化季系列活動,推出草莓料理的大餐、草莓汽泡酒的新上市活動、免費品酒及藝人大小姐帶來精彩的歌舞表演活動,詳情請洽大湖地區農會037-993232。

建立日期:2009-12-16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苗栗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