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一年一度的花蓮瑞穗鮮奶節,14日起連續兩天在鳳林鎮新光兆豐休閒農場熱鬧登場

一年一度的花蓮瑞穗鮮奶節,14日起連續兩天在鳳林鎮新光兆豐休閒農場熱鬧登場,招待宜、花、東民眾免費進場並暢飲鮮奶,副縣長張志明專程前往,與數千名遊客共度乳香四溢的週末假期,也歡迎全國鄉親前來花蓮嚐鮮奶、泡好湯。

   由統一企業瑞穗鮮乳與兆豐農場主辦,花蓮縣政府農業發展處全力支援並邀請各鄉鎮農會參與的鮮奶節,今年共有15家優質無毒農業戶在農場大草原設攤位,吃喝玩樂皆有,還有美不勝收的動、植物園區可以參觀,也可使用園內各項遊樂器材。

  張志明表示,縣府在謝縣長的帶領下,將花蓮的觀光推向國際舞台,並有效結合農業與觀光,發展休閒農業,提高花蓮農業產值,今日活動就是推廣休閒農業最佳典範。

  包括副縣長張志明、議員游美雲、花東縱管處長張振乾、縣府農發處長陳德惠等人特地參與盛會,與民眾一起大口暢飲鮮奶,估計有數千名遊客湧入會場,小朋友也在家長陪同下親手餵小牛,遊客近距離接觸乳牛,並與個性溫和的羊、會說話的鸚鵡、可愛的大嘴鳥及浣熊同樂,寓教於樂。

展售優質農產品的攤位,生意也是強強滾,包括香草麻糬系列、山藥養生系列、長樺全國十大經典好米、芊心甘藷、牧草雞等。現場還有「鮮奶大胃王」比賽、「英雄氣長」活動和有獎徵答,歡迎民眾明天(15日)把握最後機會全家來體驗。

另外,東森Y0YO台的天空家族所有小朋友喜愛的哥哥姐姐們都到現場表演,讓現場小朋友興奮不已,現場還有農場主廚『阿碁師』表演乳香四溢的鮮奶鍋、鮮奶布丁製作,邀遊客品嚐,只見吃過的人都豎起大拇指稱讚。

建立日期:2009-11-14 

新聞來源:花蓮縣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