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就是eye苗栗」攝影賽開跑 首獎20萬元等你拿

苗栗縣政府為推廣苗栗自然人文之美,並建立影像資料庫,向全台、國際行銷苗栗觀光,特別舉辦「台灣苗栗采風-就是eye苗栗」攝影比賽,歡迎國內外攝影好手運用鏡頭來捕捉苗栗精彩動人的影像,只要參加,就有機會抱走金牌大獎20萬元。

國際文化觀光局今天在縣府大廳召開記者會為活動宣傳,邀請知名人體彩繪老師,在模特兒身上描繪苗栗海洋觀光季、文化藝術、溫泉草莓季、桐花祭、火旁龍、木雕藝術節等6大采風主題,藉由視覺感官走秀,展現苗栗獨特的物產與多元人文風貌,吸引許多民眾駐足欣賞。

縣長劉政鴻指出,苗栗的秀麗風景始終讓人讚嘆!18鄉鎮市的特色風采,充滿了獨特的人文、藝術、建築與文化的豐富內涵,不論是山居生活或是海岸風情,都讓遊客流連忘返;期盼透過大型攝影比賽,記錄最精彩美好的影像,並藉行銷宣傳,「讓苗栗的美,全世界都看得見。」

國際文化觀光局局長黃晴文表示,這項比賽主題分為自然環境組、人文環境組,舉凡縣內的景觀生態、建築文物、自然原野景觀、原生動植物、民俗節慶、產業文化、慶典儀式等均可入鏡,即日起至明年4冃30日收件,評審結果預定明年5月底揭曉。

為廣邀國內外攝影高手共襄盛舉,縣長劉政鴻在會中宣佈,原比賽總獎金由80萬元提高到160萬元,是近幾年來國內獎金最高的攝影比賽;劉政鴻歡迎到苗栗旅遊的朋友,盡情地按下快門,為苗栗留下完美的影像紀錄,也可以和高手們同台競技拚大獎。

最新獎勵措施為各組將分別錄取金牌獎1名、銀牌獎2名、銅牌獎3名、優選10名、佳作30名,金牌獎獎金20萬元、銀牌獎每名10萬元、銅牌獎每名5萬元,優選每名1萬元、佳作每名5千元,入選金、銀、銅、優選者另致贈珫璃獎座。

觀光行銷科指出,這項比賽可使用傳統相機和數位相機拍攝,交件作品需達860萬畫素以上,並輸出為8×12吋彩色照片,不得裝裱、加色、任何形式之合成及畫邊等,為了維護參賽權益,提醒參賽人務必遵守簡章規定,以免錯失抱走大獎的好機會。

比賽簡章、報名表及活動詳情可至活動網站:http://mlc.photosharp.com.tw或縣府國際文化觀光局網站:http://www.mlc.gov.tw/下載,洽詢電話(02)23610998、0917889082。
建立日期:2009-11-04 

新聞來源:苗栗縣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