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2009苗栗文藝季系列活動精采民眾參加踴躍

苗栗文藝季活動,三個星期以來,民眾參加踴躍,尤其是開場的十元特賣活動,更是吸引大批人潮,有的民眾一大早就到十元特賣區排隊,本週將推出大湖草莓製品及卓蘭楊桃,下星期還有銅鑼杭菊及泰安山豬肉,只剩下兩個星期的機會,希望民眾及早排隊搶購。


在饌食舞台區,本週將邀請泰國知名的環保打擊樂團及吸引力饒舌樂團表演,讓民眾徜佯在異國音樂的風情中,而知名總舖師駱進漢、李梅仙、梁幼祥、袁國棟將親臨現場,教大家做出好料理,讓民眾學習如何烹飪一手好菜。


「生活工藝節」則提供小品工藝DIY製作,本週六、日每日上午開放100個名額,讓大小朋友們老師共同創作,這星期主題是「安身立命」,以製窯前的磚土為題材,讓小朋友體驗苗栗的磚窯建築文化。另外有10場免費創意生活講座,本週邀請彭喜埶工作室彭喜埶總監及BBDO黃禾廣告何清輝營運董事主講,對於文化創意有興趣的朋友是不容錯過的機會哦!


而週一到週四以美食為主題的飲食人生影展,推出以來受到民眾熱烈迴響,為期4週的影展,下週一至四分別推出飲食男女、外慾、濃情巧克力及美味人生等希望民眾把握時間,前往欣賞並來品嘗體驗人生。


另外也提醒民眾「戳集樂」則是在活動期間內,凡在苗栗境內各認證餐廳及現場小吃消費,可獲得戳章乙枚,「拼集」滿十個不同戳章,可獲得壓軸秀「韓國Cooking NANTA亂打秀」貴賓區票券一張。因為活動已經進入最後一星期的時間,民眾參加戳集樂活動,要好好把握住最後的兌換時間。


苗栗縣政府國際文化觀光局為了服務鄉親,在苗栗火車站與活動會場間提供免費接駁車,自上午九點三十分開始,每一小時發車。歡迎全家大小一同在涼爽的秋天到苗栗遊玩,不僅可以品嘗美食亦可與欣賞優質的藝文活動。詳細活動訊息資料可至苗栗縣政府國際文化觀光局網站瀏覽http://www.mlc.gov.tw/。或電洽0910302125許小姐。
建立日期:2009-10-24 

新聞來源:苗栗縣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