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小水鴨猜猜看」線上活動大獎等你拿!

小水鴨快要來了!趕緊來上網猜猜看,今年(98年)小水鴨到底什麼時候來?
歡迎冬候鳥回來的活動-「2009臺北國際賞鳥博覽會」即將於11/7、8盛大開幕!在小水鴨即將從遙遠北方來台渡冬的時節,臺北市政府與台北市野鳥學會在賞鳥博覽會開幕前特別規劃了網路線上活動-「小水鴨猜猜看」的網路遊戲,供民眾上網認識小水鴨的生活,參與的民眾即有機會抽中大獎。

重頭戲「小水鴨猜猜看」單元,活動日期即日起至十月底止,民眾可上網預測今年第一隻小水鴨到達關渡自然公園的日期,以及至十月底止關渡自然公園裡小水鴨的最大數量,猜中者將有機會獲得最大獎專業賞鳥雙筒望遠鏡乙支哦。歡迎親子及大小朋友馬上上網: http://www.colorfultree.com.tw/duck2009/index.htm 一同來猜猜吧。

另外網站還包含一連串有趣的單元,如「鴨鴨家族」讓民眾更加認識綠頭鴨、花嘴鴨、琵嘴鴨等;「小水鴨的一生」可以更加了解鴨鴨的外貌、成長、求偶、習性等知識;「小水鴨的旅程」則可看出小水鴨的遷徒路徑,其他還有「小水鴨遊台灣」、「賞鴨與禽流感」、「鴨鴨遊樂園」等單元讓你一同來摸索。

如對於活動內容有疑問,歡迎致電社團法人台北市野鳥學會宋念華02-23259190*22  E-mail:heather@wbst.org.tw或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農林漁牧科李海瑞02-27256585查詢。
建立日期:2009-09-05 

新聞來源:台北市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