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二尖山-嘉義梅山鄉瑞里旅遊景點

二尖山位於嘉義縣梅山鄉龍眼村是大尖山的副峰,標高 1274公尺,從竹仔岑開始步行,沿著大尖山稜線,經過海拔最高1304公尺的大尖山一等三角點,隨後緩慢下坡,便到達登山客休憩的好景點;另一條登山口是從龍興宮後方,順著枕木步道攀登,沿途除 竹林、杉木林立外,偶而穿越茶園更是別有一番風味。每年秋末冬初寒流來襲時,更有機會可一睹波瀾壯闊的雲海,漫步在步道間,讓人彷彿置身世外桃源一般。

而大尖山與二尖山位於雲林古坑與嘉義梅山交界,大尖山海拔1299公尺,有一等三角點基石,兩者位於山頂稜線,相距約15分鐘路程,往古坑方向可俯瞰雲嘉平原及檳榔樹,往梅山方向可俯瞰山谷及茶園,並可遠望草嶺,視野極佳。


地  址:嘉義縣梅山鄉龍眼村內
開放時間:全年皆可進入
旅遊費用:無
自行開車:南二高:下梅山交流道→走中興路三段→經 中山路→ 接中正路→往東賢街→走中正路→右轉龍眼路即到(路程約21公里)  
大眾交通:公車:嘉義縣公車往梅山龍眼村
建立日期:2009-07-28 

新聞來源:嘉義縣政府觀光旅遊局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