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2009第27屆世界少年I.B.A軟式棒球錦標賽8日開幕

2009第27屆世界少年I.B.A軟式棒球錦標賽,中華代表隊選拔賽開幕典禮,六月八日(星期一)下午四點在雲林縣西螺鎮文昌國小棒球場舉行。這次的開幕典禮表演節目特別請大德商工協助車輛支援表演人員接送,典禮由龍巖國小進行花鼓陣及安定國小西螺七崁武術表演揭開序幕。精彩的表演內容博得在場十八支來自全國各縣市少棒隊伍的讚賞。

這次的開幕活動是由縣長蘇治芬親自主持,教育處長林源泉、縣議員劉建國、雲林縣體育會理事長、雲林縣棒球協會總幹事鍾文軒以及學生棒球聯盟等各界人士受邀出席這次的開幕典禮。蘇縣長指出,雲林縣致力推動三級棒球運動,此次選拔賽在雲林縣舉行,希望比賽能夠進行順利,也希望各縣市代表隊能將落實基層棒球運動表現在這次選拔賽中。
身兼雲林縣棒球委員會主任委員的劉建國議員在致詞中也提及,雲林縣近年來大力推展基層棒球,希望爭取明年學生棒球聯賽能夠由雲林縣來舉辦,這項提議也獲得學生棒球聯盟人士的肯定與回響。

典禮活動的場地規畫及活動進行是由文昌國小林宜廷校長主持,表演節目由安定國小賴龍珊校長及龍巖國小黃麗醫校長的大力支持,支持雲林縣棒球代表隊成軍的幾所學校校長如饒平國小劉秋吉校長、僑和國小簡三郎校長、褒忠國小黃定國校長、蔦松國小李榮進校長也都到場共襄盛舉。整個典禮的進行圓滿成功,有賴於極力爭取這次選拔賽的雲林縣棒球委員會主任委員劉建國議員及總幹事鍾文軒的居中策畫協調。典禮的最後由教育處林源泉處長開球,漂亮的投球進壘也代表了雲林縣政府承辦這次2009第27屆世界少年I.B.A軟式棒球錦標賽中華代表隊選拔賽的努力,將會有一個美好的結果。
建立日期:2009-06-09 

新聞來源:雲林縣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