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2009大鵬灣風帆橫渡小琉球大鵬灣盃全國錦標賽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位處台灣西南域,少受東北季風影響,區內不論是海域或是大鵬灣水域,都是非常適合做為水上遊憩活動的場地,配合2008-2009「旅行台灣年」政策目標積極行銷推廣水域遊憩活動,特別定於4月11日 、12日辦理「2009大鵬灣風帆橫渡小琉球大鵬灣盃全國錦標賽」活動,廣邀各路海域風帆勇士參加這場賽事。

「2009大鵬灣風帆橫渡小琉球大鵬灣盃全國錦標賽」定於4月11日 在東港大鵬灣青洲濱海遊憩區海域開鑼!當日現場除有「風帆展示」、「趣划獨木舟」、「中型帆船表演」、「樂觀型帆船繞標賽」等暖身賽事外尚有闖關遊戲、暢飲啤酒大賽、親子吹氣球歡樂賽。而4月12日 則是大鵬灣盃全國錦標賽盛大登場,當天現場除有勁歌熱舞、魔術、樂團及暢飲啤酒大賽、卡拉OK-佰元大歌星、小丑摺氣球串串串、等精彩表演外,現場互動規劃一元競標溫泉住宿卷、東港旗魚酥、花生煎餅、櫻花蝦巧克力等特色商品,百元競標活動可是有機會拿回高雄─澳門來回機票喔,再搭配周邊兒童王國、美食展售區、綠色市集、、、等等,一定會讓您歡樂流連大鵬灣。

活動搭配辦理的還有展出20艘各種不同帆船、風浪板簡介,可以讓民眾瞭解咱們海島國家發展風帆船運動概況及風帆船船型與由來;另外,現場成大近海水文中心也會進行海上氣象臨時觀測站的解說,讓民眾更了解海洋習性、親近海洋,同時協力廠商大鵬灣國際開發公司也共同舉辦綠色市集並規劃大鵬灣.青洲雙星遊樂套餐行程,各種活動項目由遊客自由選擇搭配,三星套餐399元/人、五星套餐650元/人玩樂配等相關遊程,詳情請洽大鵬灣國際開發公司。

本屆賽事各路風帆選手組約有120艘隊伍的參與,海上的賽事活動編排除了專業挑戰賽外,還有趣划獨木舟、樂觀型帆船、指定型風浪板繞標賽、中型帆船表演等,對於喜愛海域活動的朋友們,這可是一場不容錯過的精彩盛事。

另外,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建立大鵬灣風帆品牌的具體意象也特別舉辦了LOGO識別標誌網路票選,並規劃高達5萬元以上的獎品,希望民眾多多參與票選,選出具代表性、特殊性之logo,達到宣傳及行銷「2009大鵬灣風帆橫渡小琉球大鵬灣盃國際錦標賽」之效果,票選期間自3月27日 至4月10日止,詳細參加辦法請上大鵬灣國家風景區恒春半島旅遊入口網( http://www.dbnsa.gov.tw )或 2009大鵬灣風帆橫渡小琉球—大鵬灣盃全國錦標賽」活動網 ( http://blog.yam.com/sailingpenbay)。

南部熾熱的陽光和蔚藍的海洋正招手歡迎您的參與,尤其喜愛海上活動的選手及朋友們,大家一起結伴來參加!!

活動流程



--------------------------------------------------------------------------------
主辦單位: 屏東縣政府、交通部觀光局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活動時間: 2009/4/11 - 2009/4/12
活動地點: 青洲濱海遊憩區、小琉球海域、清洲濱海遊憩區至林邊崎峰海域
聯絡電話: (08)833-8100
網  址: http://www.dbnsa.gov.tw/user/Article.aspx?Lang=1&SNo=04001982
建立日期:2009-04-02 
更新日期:2009-04-09
新聞來源:交通部觀光局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