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龜山第一河濱公園

4.1 (621) (看評論)

經度:121.32967

緯度:24.99581

電話:03-3322101

地址:桃園市333龜山區同心二路旁

交通指引:龜山區公所市民免費公車L310、L311、L317、L318、L319、L321,於同心二路口站下車,步行即可抵達

開放時間:全年無休

停車場:路邊停車

入場資訊:免費

城市因為有水而美麗,起源自龜山的南崁溪,經過整治後,水質清澈,吸引了許多水鳥棲息,而流經市區的河濱綠地風景優美,有完善的自行車道和人行步道,無論是騎著自行車兜風欣賞沿岸風光,或是散步遛毛小孩,都是非常舒適自在的環境。

第一河濱公園由於鄰近陸光二村,入口處的梅花廣場特別以五瓣梅花做為天幕造型,彰顯陸光社區愛家、愛國、愛社區的精神,做為保留眷村文化的一部份。

此外,這裡也放置了多架除役軍事武器,有F-5F戰鬥機、M41A3輕型戰車、美造M1式40公厘防空快砲等,能讓軍事迷近距離觀賞,也能讓民眾對武器有進一步認識。

來到第一河濱公園必定不會錯過星月橋,水藍色的橋體曲線形似雲霄飛車,在藍天相襯下格外耀眼,到了夜晚還有七彩燈光投射,充滿浪漫氛圍,無論白天或夜晚都有不同感受。

此外,公園內除了有兒童遊樂設施,還有溜冰、籃球、網球、槌球等場地,以及提供樂齡族群休閒的運動區,照顧到每個年齡層的休閒需求。

建立日期:2017-01-01 
更新日期:2024-01-17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