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經國紀念館﹙北橫遊客中心﹚


經度:121.28539

緯度:24.8493

電話:03-3884437

地址:桃園市335大溪區復興路一段896號

交通指引:搭乘台灣好行巴士慈湖線於大溪陵寢站下車即抵。

開放時間:08:00~17:00,週二公休

停車場:備有停車場。

入場資訊:免費

北橫遊客中心為遊客進入北橫山區的第一站,不但可以為遊客提供旅遊資訊和行程安排,也可以讓遊客了解北橫的歷史故事,特別是蔣經國先生的一生和於北橫及臺灣發生的事跡。

在這裡,遊客可以看到各種文物和互動設備,不僅可以欣賞北橫的自然美景,也可以深入認識台灣的前任領導人,以及他如何帶領台灣走過艱難困苦,走向今日的繁榮。

一樓的展覽以「北橫的起點」為主題,展現了北橫山區和大溪木藝的特色。

遊人可以透過LINE@官方帳號和新媒體裝置,用不同的角度和方式來體驗北橫的風光,感受它的魅力,收藏它的美好。

二樓的展覽主題則為「挑重擔,走難路」,以蔣經國先生和他推動的十大建設為主軸,展示了從70年代開始的政治、經濟、外交發展,以及台灣如何克服困難,邁向進步。

遊客可以透過文物和互動體驗,用廣闊的視野來了解台灣的時代變遷。

建立日期:2017-01-01 
更新日期:2024-01-17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