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好時節休閒農場 (好時節農莊)


經度:121.2824

緯度:24.85463

電話:03-3889689

地址:桃園市335大溪區康莊路三段225號

交通指引:▼南下台鐵→桃園火車站後站→搭乘桃園客運往大溪班車於大溪總站→轉乘往石門水庫坪林之班車,於內柵廟下車→步行約五分鐘即可到達。▼北上台鐵北上列車→中壢站下車,由後站出口出站於新興路→續轉搭桃園客運"中壢-關路缺-大溪"線或是"中壢-巴陵"線皆可→於大溪總站下車 →轉乘往石門水庫坪林之班車,於內柵廟下車→步行約五分鐘即可到達。▼高鐵到達桃園青埔站→搭乘桃園客運"高鐵免費專車"於桃客...

開放時間:09:30-17:00(週一休園,國定假日正常營業)

停車場:備有停車場。

入場資訊:視DIY活動內容不同計費

注意事項:活動體驗僅接受20人以上團體套裝行程預約,美學工藝DIY、窯烤披薩DIY及美好食代則是為自由行客人設計。

好時節休閒農場位於桃園大溪區,除了有好山好水外,更有豐富的自然生態。

好時節農莊是由ㄧ群熱愛大自然的夥伴們,歷經近一年的時間,所打造出的夢幻綠色基地,以感動幸福為園區宗旨,希望可以讓遊客有體會純淨樸質的幸福感覺。

園區規劃有觀嵐休憩區、幸福麵包窯、青青草原、好時節伊甸園、昆蟲民宿、小麥輪作區等,讓遊客可以沐浴在大自然中,感受自然力量;此外,園區也規劃有DIY體驗活動,如自然探索體驗、窯烤披薩DIY、創意盆栽DIY等,是個適合親子、朋友、家庭聚會的好所在,搭配有親子、小學戶外教學行程,讓遊客享受最單純的生命活力,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101年取得好時節休閒農場許可證><103年通過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認證><103年通過桃園縣政府低碳餐廳認證><104年取得休閒服務品質認證>
建立日期:2017-01-01 
更新日期:2024-01-17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