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大古山步道


經度:121.29034

緯度:25.10127

電話:03-3322101

地址:桃園市338蘆竹區大古路228號

交通指引:桃園客運搭乘5071號公車,在昇源站下車,往大古山方向步行約30分鐘。

開放時間:全年無休

停車場:路邊停車

入場資訊:免費

注意事項:鄰近桃園國際機場,可觀賞飛機起降。

自蘆竹區南山路的山腳國小轉入山上產業道路,一整片都是大古山休閒農業區,出產稻米、有機蔬果、園藝花卉等農作物,而大古山登山步道公園是其中的中心點,若開車上來可停在福山宮廣場前停車場,一下車便可看到視野開闊的景色,令人感到無比輕鬆,入夜後更可欣賞萬家燈火美景。

大古山登山步道公園腹地小巧精緻,從入口到觀景台,不到1公里就能遠眺遼闊的海天一色,園內步道採之字形低障礙高架棧道設計,沿途綠意盎然,若在春天前來更有滿山遍野的山腳里花-野百合花海可欣賞;步道間林蔭遮陽,坡度平緩,中途休息點還可看到野百合的意象設計,完全展現在地特色。

陸、海、空景觀皆有 賞景喝咖啡一次滿足大古山雖屬低海拔,但由於四周沒有高山屏障,視野非常良好,站在觀景台上,左邊從林口台地往右方延伸,可以看到高鐵、桃捷通過,遠眺中壢青埔、永漢高爾夫球場、桃園機場、沿海風力發電風車、竹圍漁港、長生電廠⋯等,可說是陸、海、空景觀全包了。

尤其和桃園機場航道只距離8公里遠,不時可以看到飛機起飛降落,是這裡最大的景觀特色。

此外,每年春、秋兩季,此地也是候鳥遷移時的必經之地,深受賞鳥、愛好攝影人士的喜愛。

來到大古山白天賞景,到了黃昏之際,千變萬化的雲彩霞光更是美到令人眩目;夜幕低垂時,萬家燈火如天上繁星,千萬級的夜景媲美國際景點。

有著這些天然的環境優勢,大古山上也發展出了夜間經濟,在公園附近就有五、六家中西式景觀餐廳,都是主打著看夜景、喝咖啡、吃美食,有空不妨走訪大古山來趟親山賞景之旅。

建立日期:2017-01-01 
更新日期:2024-01-17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