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龍情‧魔幻豆子主題館

3.5 (1032) (看評論)

經度:121.28475

緯度:24.84809

電話:03-3870489

地址:桃園市335大溪區復興路一段900號

交通指引:搭乘台灣好行巴士慈湖線於大溪陵寢站下車即抵。

開放時間:9:00-18:00,週二公休

停車場:備有免費停車場。

入場資訊:免門票

注意事項:■6人以上、80人以下之團體,欲參加館內DIY活動可先至官網下載報名表,參觀前一週填妥後傳真,經電話確認即可。

位於桃園大溪慈湖的「魔幻豆子主題館」於103年5月完工,結合《龍情》品牌產業特性,以堅果豆子們的多彩歡樂氛圍,打造跨足品牌與藝文的觀光主題館,提供遊客寓教於樂的休憩空間。

而除了繽紛趣味的主題館,戶外更搭建五座貨櫃屋,以《龍情》販售的「花生、腰果、核桃、杏仁、南瓜子」五種堅果酥糖口味為發想,擬人化創造全新公仔角色,介紹各種堅果的特色,民眾在空間的穿梭中,讓歡樂的主題館,增添幾分知性的氣息!此外,特別將製作蛋捲的機台設備移至館內,現場製作美味蛋捲,讓遊客能親身體驗、品嚐熱騰騰的香脆風味。

並販售多種濃醇綿密的冰淇淋,搭配花生蛋捲,隨意灑上口味任選的酥糖配料及爆米香,多重層次口感的精彩碰撞,嚐得到富含營養的香脆堅果,更是健康安心的消暑美味。

建立日期:2017-01-01 
更新日期:2024-01-17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