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大漢橋


經度:121.40457

緯度:24.67473

電話:03-3322101

地址:桃園市336復興區北橫公路約50公里處

交通指引:無

開放時間:全年無休

停車場:路邊停車

入場資訊:免費

想為自己打造一場完勝的山野之旅,北橫無疑就是最佳去處,然而,如果特別驅車前往卻只是跟這雄偉的山巒打照面,未免也太可惜!除了採水蜜桃、嚐原住民野味、欣賞絕妙山色,北橫還有好多有趣的事!這一次,從大漢橋開啟你的北橫101種新玩法,用另一種視角玩台七線,這趟達人級的旅行絕對讓你畢生難忘!總長72.5公尺、寬4公尺,搶眼的紅色橋身,橫跨塔曼溪谷,大漢橋鋼構弧形流線與陡峭的山壁形成強烈對比。

來到這的標準配備就是用不完的好奇心以及瘋狂熱血,憑一股衝勁站上24層樓高的橋身,鬥志就要衝到最高!鳥瞰深達百米的溪谷,想像自己是一隻老鷹乘風翱翔,大山、藍天好像伸出手就摸得到,享受刺激感的當下也被眼前的美景而震撼。

世界就在雙腳下,讓生活的壓力藉由大喊大叫Let it go!秋遊大漢橋是內行人才知道的行程。

每年約11月中旬,山上的楓香為大漢橋一望無際的綠意增添了繽紛色彩,當紅黃綠交織的山巒在陽光下發亮,襯著天空的漸層藍,絢爛又柔美的景色使人感受到濃濃秋意,這場一年一會的彩色華麗PARTY,錯過可惜!另一場季節限定的「五月追蝶趴」,台灣特有種-寬尾鳳蝶和日本國蝶-大紫蛺蝶兩大夢幻蝶種為主秀,寶島小灰蝶串場,斑斕蝶舞在秀麗山色中令人大讚,夠幸運就能巧遇!
建立日期:2017-01-01 
更新日期:2024-01-17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