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龍岡森林公園

4.3 (2816) (看評論)

經度:121.23574

緯度:24.93391

電話:03-3322101

地址:桃園市320中壢區龍岡路三段

交通指引:1)搭乘桃園客運112南線「中壢-陸專」、115甲線「中壢-平東路」、5008線「桃園-中壢(經龍岡)」、5011線「桃園-中壢(經竹巷)」、5050線「中壢-石門水庫(經員樹林)」、5091線「中壢-上巴陵-林班口」、5098線「中壢-大溪(經官路缺)」於馬祖社區站下即抵  2) 搭乘桃園免費公車L211東勢藍線於森林公園站下即抵

開放時間:全年無休

停車場:路邊停車

入場資訊:免費

注意事項:夏日及傍晚蚊蟲較多,請做好防蚊措施

龍岡大操場周邊這座萬坪森林公園的啟用,使以往缺乏大型公園的龍岡地區因而有較完整的休閒用地。

龍岡公園經過整治,成為一座綠意盎然的景觀公園。

大家可近距離擁抱大自然、讓寵物在空地盡情奔跑、享受樂活無比的健康生活!     龍岡森林公園是一座政府補助設置的環保及空氣品質淨化休閒綠地,也是中壢區第六個空品區。

園區佔地2.5公頃,種有黑松、肯氏南洋杉、樟樹以及原有的300株喬木等多樣樹種,隨著四季變換繽紛景色,抬頭觀看參天林木,別有心曠神怡的暢懷自在。

園內並植有百慕達草毯,適合全家大小帶著輕食來一場郊外野餐,感受陽光、微風、草地中的親子同樂時光。

公園多處設有洗手台並有簡易公廁,打造乾淨又舒適的環境。

   來龍岡森林公園,除了可以在環場步道健走,大口「森」呼吸清新空氣,體驗芬多精和負離子帶來的舒放,還能踩著單車,不疾不徐的調整身心,車道全長1073公尺,隨時都能展開一場乘風之旅,公園內還有籃球場與兒童遊樂設施,讓大小朋友自在享受盡情揮灑汗水。

如果想要較為靜態的活動,在中央廣場、花架廊道散步也是不錯之選。

公園設置太陽能地底燈、公園燈、投樹燈以及具軍事特色的龍岡堡壘LED光牆,夜晚有別於白天的柔和美感,也提升夜間活動時的安全度。

建立日期:2017-01-01 
更新日期:2024-01-17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