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乳姑山

4.2 (645) (看評論)

經度:121.18413

緯度:24.86806

電話:03-3322101

地址:桃園市325龍潭區楊銅路二段712-1號

交通指引:搭乘桃園免費公車L719線【三官宮–南天宮】於乳姑山站下車即抵(09:30/13:00各發一班)

開放時間:全年開放

停車場:路邊停車

入場資訊:免費

座落於龍潭與楊梅交界處、以夢幻迷人夜景著稱的乳姑山,向來是桃園賞景的熱門去處;標高390公尺的乳姑山,山形因狀似女人的乳房,當地主要族群-客家人便取了這有趣的名稱。

而不管是在絕美夜色中享受眺望點點燈火的浪漫,或是白天玩味這座茶山的樣貌,都令人回味無窮。

從楊銅路上客家料理、創意甜點、自然蔬食、咖啡茶飲等數家景觀餐廳林立的盛況,不難想像乳姑山的景致有多麼值得一訪。

低海拔的乳姑山因位在大漢溪的凹口處,而享有無遮蔽視野;不只是俯瞰龍潭全景、大漢溪平原,連觀音、中壢、青埔、林口都能清楚可見,能見度佳的狀況下更有機會看到台北101,每逢跨年都有不少人提前到乳姑山卡位最佳視點看煙火。

不論是夕陽餘暉時,金黃陽光灑滿整座山谷,夜幕低垂時,耀眼燈火顯得奢華,不妨選定一間餐廳,以美食佐美景,讓這趟旅程CP值衝到滿點! 乳姑山因具雨量充沛、紅土地質等地理特色,造就優良的茶樹生長環境,成為桃園重要的產茶地區。

而位於乳姑山,已有百年歷史的福源茶廠,所出品的台茶十八號紅茶、東方美人茶、酸柑茶等經典台灣茶,皆在國內外享有盛名。

知名飲料大牌茶裏王的日式綠茶,即是出產於福源茶廠。

來一趟品茶之旅,體驗採茶、揉茶,也是一種認識乳姑山的推薦遊玩方式。

建立日期:2017-01-01 
更新日期:2024-01-17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