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思微藏物生活空間

4.7 (1684) (看評論)

經度:121.026

緯度:24.8118

電話:03-5111408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123號之6號302

交通指引:高鐵新竹站→步行於文興路一段向右轉→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

開放時間:14:00-18:00(週一休息)

思微藏物生活空間 在地文創品一網打盡思微藏物生活空間成立至今已經三年多,這個空間的出現,其實是從「市集」衍伸而來,以前逛市集,民眾大多是在參加某一項活動時順便到一旁的攤位繞繞,將市集作為主角舉辦的活動並不常見,張顥薰於是夥同一行有志之士開始著手計劃,推出新竹縣第一場以市集為主角的活動。

因為活動帶來的後續反應很不錯,讓大家對於創意市集很有信心,更想將台灣的好設計、好文創介紹給更多消費者知道,後來便成立了思微藏物生活空間,邀請各種藝術家帶著作品進駐。

陶瓷品、金工首飾、花草植物、木雕、布包、明信片等,各種特色鮮明的日常用品、配飾都是這裡的熱門商品,以新竹縣在地藝術家的作品為首選,只要是富創意、有質感、融入新竹在地特色的文創品,都有機會在這裡一展身手。

到思微藏物生活空間除了可以選購20 多種品牌的商品,這裡也不定期舉辦插畫、黏土等各種有趣的展覽,如果也想試試自己的才華,這裡也推出陶藝課、金工課、木工課等課程,讓民眾可以跟著藝術家享受創作的樂趣。

建立日期:2017-01-01 
更新日期:2020-11-26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