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梨之鄉休閒農業區

4.1 (87) (看評論)

經度:120.84898

緯度:24.25464

電話:04-25872151#5299

地址:臺中市423東勢區東崎街四段242號

開放時間:詳見官網或電話洽詢

梨之鄉休閒農業區榮獲107年和110年休閒農業區評鑑卓越獎和模範獎的殊榮,整合軟、硬體規劃包含梨文化館導覽、開放觀光採果、咖啡及蘭花生產、登山步道、特殊景觀、自然森林生態、陶藝木雕漆藝工程等,區內滿山遍野果園,鮮豔翠綠,果農工作穿梭其中,構築最美的景色。

沿途中,路旁的落羽松在秋天時期更顯色彩繽紛,高聳五葉松蒼綠勁挺,在每個轉彎都能發現新的視野、新的驚奇,登上頂峰,不同的時節與氣候,或許會發現雲海,或雲霧繚繞,或夕陽餘暉,一年四季有著不一樣美麗奇景!由於地勢較陡峭,林相也非常豐富,五葉松、落羽松、櫸木、楓香、櫻花、油桐樹等,入秋之際,整個山頭悄悄的換上色彩鮮豔的外衣,美不勝收,梨之鄉休閒農業區,是一處可以讓洗滌心靈,放鬆心情的地方,晚上可以看星海,聽蟲鳴鳥叫自然野趣,享受大自然的生活體驗,歡迎大家來享受慢食、慢活、慢遊的慢生活。

<螢戀梨之鄉>本區內有豐富的生態環境,並以友善環境方式經營,且近年積極復育螢火蟲有成,於每年4月開始的賞螢活動結合當地客家美食-大地餐桌的農遊套裝行程,已成為梨之鄉休閒農業區的年度盛大活動之一。

<梨樹認養>梨樹認養期間,可事先與果農預約,親自到農園體驗從嫁接梨穗到套袋種植過程,感受大自然農村環境優美與樸實風光,品嚐鮮採水果最新鮮的原味,把美好旅遊記憶通通帶回家。

主題遊程: 螢戀梨之鄉賞螢火蟲、獨角仙生態、高接梨文化導覽、國蘭組合盆栽、陶藝DIY、漆藝體驗DIY、梨樹認養、梨果巴士、阿尼斯特地景藝術佈置體驗農樂活動、野餐。

生產作物:高接梨、蘭花、甜柿、柑橘、火龍果、咖啡、各類筍子、梅子、桃子等。

休區景點:穿霧步道、五葉松林、落羽松林、櫸木土地公。

【交通指南】【開   車】走國道一號或三號接國道四號往東,走至底,接豐勢路左轉往東勢方向,過東豐大橋右轉,於東關路七段與第一橫街左轉,接東崎路四段242號即可到達
建立日期:2017-01-01 
更新日期:2023-09-18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