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卡通、花車、五月天 臺北跨年遊行嘉年華要你一起HIGH翻信義商圈

臺北市的遊行嘉年華活動,已堂堂邁入第三年,遊行活動將在12月27日星期六下午3點在信義商圈舉辦。今年遊行的主軸是親子嘉年華,臺北市政府邀請市民帶全家人一同參與,感受輕鬆自在的午後時光。

這次遊行活動內容相當豐富多元,首先有中山女高的樂旗舞隊引領市府形象團隊及偶像天團五月天的吉普車做為活動的揭幕,接著彼得兔、FIDO DIDO等大型空飄氣球也將跟著有線電視數位化的大型花車依序出場。遊行中花車上的電玩小魔女小嫻會為大家作「有線電視數位化」介紹,並有電視造型人物Cable People及可愛的吉祥物帶來精彩的表演。而2010年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的美麗花車、參加北京奧運的中華溜冰隊、技術高超的明道國小扯鈴隊、精神煥發的和北投逸仙國小可愛的森巴小鼓手也都會在遊行隊伍中與民眾同樂。2個小時精彩的踩街遊行,將帶給參與的市民難忘的周休二日。這些美麗花車和空飄氣球在遊行活動結束,則會擺放在國父紀念館展示至1月1日,有線電視數位化的花車自12月28日起到30日每天下午3點在國父紀念館現場也會準備精彩的表演節目與有獎徵答,歡迎有興趣的市民朋友前去參加,拍照留念。

12月27日遊行當天下午1點半起到遊行結束下午5點為止市政府將對遊行範圍周邊道路進行交通管制,管制範圍東到松仁路(不含松仁路),西至逸仙路,北到忠孝東路(不含忠孝東路),南至松廉路(不含松廉路)。另外,為了讓市民朋友能夠享有一個精彩熱鬧的跨年晚會,自12月25日上午零點起臺北市政府前市府路進行階段性的交通管制。12月25日凌晨零點起市府路封閉東側五線道,12月27日凌晨零點起新仁愛路全線封閉,12月29日晚上10點,市府路及新仁愛路全線封閉,行經周邊道路公車也將於12月29日凌晨起至1月2日凌晨零時改道。造成市民朋友的不便,請多多包涵,臺北市政府也邀請市民朋友12月31日一同來市政府前廣場跨年倒數。
建立日期:2008-12-25 

新聞來源: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