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102年花東地區珍珠亮點店家 微電影徵選及串珍珠遊程行銷活動

交通部觀光局於101年舉辦「票亮花東101特色珍珠亮點活動」選拔出花東地區具特色的店家,獲得極大迴響,今(102)年交通部觀光局所轄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及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兩管理處再度持續推廣「102年花東地區珍珠亮點店家」串珍珠遊程推廣活動,將花東地區珍珠亮點店家進行多元促銷,以帶動花東地區的串珍珠旅遊蓋戳章模式,及透過遊客拍攝微電影甄選活動,讓遊客自行挖掘體驗花東珍珠亮點的魅力與感動,期能藉由參賽者捲動整合利用各種有效資源行銷平臺,達到遊客推廣遊客帶動花東地區觀光產業及提升觀光產值之目標。

本次記者會更邀請花東地區珍珠亮點店家;如德利豆乾專賣店、愛上台東、愛吃醋天然純手工坊、吳家餅舖、讚炭工房、富里鄉農會、新光兆豐休閒農場、天龍溫泉飯店、皮揚手作工坊、阿美麻糬等店家為本次活動站台,現場計擺設10個珍珠亮點店家代表攤位,展出有關花東地區珍珠亮點店家的特色美食與手工藝品,讓大家先見識到花東珍珠亮點店家的內斂光芒與迷人之處,透過多元媒體整合與露出。

交通部觀光局 蔡主任秘書表示:本次活動亦與天下雜誌「微笑319-花東小旅遊」合作,邀約大家一起來花東「做客」也鼓勵前往珍珠亮點店家參觀消費,只要前往這101珍珠亮點店家,完成3家APP打卡或持明信片(亦可由網站自行下載明信片)蓋3個戳章,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活動最大獎項為國際知名品牌50吋液晶電,另有統一超商100元禮券與市值新臺幣300元珍珠店家精美超值禮品各100份(相關獎項明細以活動官網公告為主)。本次活動以APP互相串連、官方網站、媒體行銷等多元管道,進行多元的行銷策略,更以「微電影」徵選方式歡迎鼓勵大家到花東旅行,拍攝紀錄屬於自己的「足感心」電影。

蔡主秘更表示:今年特別利用活動期間邀約全國鄉親一起參加拍攝「微電影」徵選,大家到花東小旅行時,可以透過自己拍攝影像專輯,讓更多人欣賞到花東美麗,不僅以鏡頭紀錄了與家人或朋友旅遊珍珠店家的感動,也可以拍攝珍珠遊程的私房秘境。這一連串如珍珠般珍貴的回憶,都將成為令人心動的拍攝好素材。微電影徵選獎金與組別為社會組第一名獎金六萬元、校園組第一名獎金四萬元,總獎金高達新臺幣二十萬元。獲獎影片將在Youtube、活動官網、中時電子報影音專區、活動Facebook粉絲團及大台北地區戶外大型電視牆播出,更舉辦「看微電影拿獎品」活動,歡迎大家掌握機會踴躍參加! 以上活動相關訊息都會在花東縱谷及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官網露出行銷。

這次珍珠亮點店家行銷活動,不僅將捲動花東自助體驗旅遊的新興遊程與有別於其它套裝遊程,更特別的是邀請到花東旅行的遊客們一同挑選有興趣的花東珍珠亮點店家素材,一起探索101個珍珠亮點店家並共同推廣,創造可具國際競爭潛力的特色珍珠觀光遊程,透過以網路世界及微電影行銷力量,分享於花東地區每個珍珠亮點店家好吃、好玩、好樂、好所在,打造花東地區特色旅遊必到的規劃遊程,提升當地產業發展與觀光產值。
建立日期:2013-08-16 

新聞來源:交通部觀光局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