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中市周末看板0810-0811

天氣正熱,「大安歡暢音樂祭」本週六、日(10、11日)在大安濱海樂園消暑登場!市府觀光旅遊局邀請實力派重量級歌手動力火車、戴愛玲、施文彬、倪安東、許富凱等歌手到場演出;另外,大安濱海樂園的沙灘上已率先設置「電音熊」及「海精靈」等兩座沙雕,已吸引近千人前往參觀拍照。


市府今年首度於大安濱海樂園舉辦「大安歡暢音樂祭」,本週六(10日)招募30組全國創作樂團好手角逐獎項,當天活動也邀請到施文彬及閻韋伶×世外桃源樂團搖滾開唱,精彩可期。本週日(11日)搭配七夕情人節,晚間的「大安情人之夜」,邀請動力火車、戴愛玲、倪安東、許富凱等巨星熱情演出。


另外,配合地方特色,10日和11日兩天活動伴手禮分別贈送「媽祖Q餅禮盒」(限量1000份)與「林桑手燒超值分享包」(限量2000份),民眾只要憑7~8月份於大臺中地區消費之發票一張,填寫活動問卷後即可兌換伴手禮,下午4時起發放,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主辦單位還特別規劃沙灘系列活動,好玩有趣又可拿獎金。像是適合年輕人的比基尼創意走秀、情侶鐵人三項,前3名皆可獲得1000至5000元的獎勵;而適合親子的淨灘活動則是準備了限量的沙雕工具組要贈送給參與的民眾;另外,活動現場也有中小型沙雕作品展示及沙雕創作競賽,提供1000至3000元不等的獎金。市府觀光旅遊局熱情邀請民眾,今年夏天一同暢遊大臺中海線新亮點,徜徉在音樂、沙灘、比基尼的藍帶風情中。


此外,「2013臺中樂器節」於本週六、日 (10、11日) 上午10點到下午5點在臺中市后里馬場盛大展開!


兩天活動邀請國內、外17支優秀隊伍參與演出,也規劃了繽紛多元的周邊活動:樂器百貨提供管樂器、爵士鼓及烏克麗麗等商品選擇,樂器醫院為您的樂器提供免費健康檢查,樂器工廠帶您了解樂器由哪些零件組成,后里音樂故事館透過文字及照片介紹,帶領大家進一步了解薩克斯風及后里樂器產業的歷史脈絡。


活動現場也準備了多達百樣的樂器及周邊禮品,每位民眾皆可向服務臺索取悠遊摸彩券一張,至5個定點集滿戳章,即可參加抽獎!適逢七夕情人節特別加碼情人節好禮相送,凡至活動臉書粉絲頁上傳「樂音悠遊,愛在后里」的情人活動打卡照片,即有機會獲得克里斯‧伯堤–秋戀爵士音樂會門票兩張!所有喜愛音樂的有情人們,千萬別錯過這難得的好康活動!


更多周末活動資訊,請參考附件「中市周末看板表格0810-0811」。(8/9*13)
建立日期:2013-08-09 

新聞來源:台中市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