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8/17晚 太麻里金針山花田音樂會

八、九月是太麻里金針山的賞花季節,臺東縣太麻里鄉公所在這個暑期舉辦了一系列金針花季活動,其中8月17日(星期六)晚上7點隆重為大家呈現山頂上的音樂饗宴¬-金針山花田音樂會,活動將在海拔800公尺高的金針山遊客服務中心廣場。歡迎各地愛花、愛音樂的旅遊者一同前往。
今年的金針山,太麻里鄉公所除了安排體驗大自然山景花海優美的動線,這次也規劃了樂器演奏的音樂節目。本次活動不僅提供遊客視覺的享受,也要滿足大家聽覺的需求。在白天欣賞交織在雲霧中的翠綠山巒與金黃花海後,傍晚可聆聽與大自然融合、富有中西文化特色音樂演奏,真是難得的享受!前來金針山上休閒農業區民宿的旅客們,更可藉此機會,增添夏日度假時光的美好回憶。
本次花田音樂會邀請台東著名的音樂愛好暨演奏團體,包括國樂演奏的東韻民樂團、管絃樂三重奏的樂舞音樂工作室,以及薩克斯風四重奏的「薩四峰」薩克團。音樂會結合東西方音樂元素,並將一般在室內表演的音樂呈現在戶外,相信能帶給遊客不一樣的感受,並有不虛此行的感覺。歡迎全國大小朋友一起來太麻里金針山遊玩,體驗太麻里豐富的自然景觀及人文特色。
建立日期:2013-08-07 

新聞來源:台東縣政府

網站 照片